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2/10

[英國 倫敦] 充滿活力與街頭塗鴉的紅磚巷Brick Lane

Brick Lane(紅磚巷)在東倫敦,是個充滿活力的地方,在Brick Lane隨便一個巷子轉進去,都能發現驚奇。

這次是農曆年,來個快閃倫敦一日遊,順便吃年夜飯。
且利用難得的促銷,買到了約克來回倫敦十磅的票。
以後大概都買不到這個價錢,都捨不得來倫敦了。


Brick Lane這裡,並不像倫敦中心那樣的華麗,這裡有點舊舊的,但又充滿了活力,在這裡,可以看到打扮充滿自己風格的當地人,也可以遇到街頭藝人和隨著音樂擺動的遊客。

這裡的街頭彩繪,散佈在大大小小的巷子裡,隨意地轉個彎,就可能會發現,有特色的咖啡店或者二手商店。


這些街頭彩繪,充滿著創作著的心情,許多作品都是非常的精緻,仔細觀察,也許能從中體會到不同的故事。


來Brick Lane,大家必定會來朝聖的貝果店Beigel Bake,現在在這裡開了兩家,不過這家應該是比較早的。
在星期日這裡可是大排長龍的,他的Salt Beaf是最有名的商品,但是熟門路的莎莎姊,可是強烈推薦smoke salmon& cream cheese。

這一個簡單的貝果, 搭上煙燻鮭魚和獨特的起司,他的煙燻鮭魚很好吃,再搭上濃濃的起司,實在是很搭。
至於貝果的部分,並不會太硬,整體來說,算是在水準之上。


第二個會來朝聖的,莫過於這家獨立唱片行了,Rough Trade Records,他可是蒐集了各式各樣的獨立音樂,不僅僅只有CD而已,他也有賣黑膠唱片以及書籍,其中店內擺了一個復古的大頭貼機,黑白的四格相片,相當的吸晴。

第三個介紹的則是Blackmans,這家可是專賣皮靴、牛津鞋、 Dr.Martens 的店,他主要是賣一些基本款,但是通常能以官網六七折的價錢買到,店主人充滿幽默的介紹,絕對會讓大家不小心就手軟買了幾雙。

介紹了幾家店之後,來這裡也不能錯過的幾個market,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 這個賣吃的市集了。
Sunday up market,這個市集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

我點的韓式煎餅,用料實在,但吃起來就是一般般。

Booking.com
這個也蠻特別的,把鳳梨挖空,在客人購買之後,再把現打的鳳梨汁裝進去,在台灣還沒看過這個商品出現在夜市裡。

這個市集裡,還有日式的大阪燒、中式的包子、泰式料理、阿拉伯料理...等,強烈推薦大家留點胃的位置,來這裡發掘特殊的異國料理。

有點像是日式的炸雞,可以選各種不一樣的醬料,雞肉炸的很剛好,表皮並不會太硬,可惜我選的醬料,並不是我喜歡的。


Brick Lane,是一個可以讓人來這裡尋寶的地方,有著大量的二手衣物店,這裡也有許多的獨立咖啡館,更特殊的是 各式各樣的街頭藝術,有別於大都市的繁華,這裡更能深入的體驗到當地的文化。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2 則留言 :
  1. 回覆
    1. 真的不錯,可以看到倫敦不同的一面。
      但是那邊出入的人比較雜一點,
      相對的,治安也比較不好,
      要保管好貴重物品。

      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