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7/19

[英國 倫敦] 彷彿入住別墅般的 倫敦高優質青年旅館 Park Villa Boutique Hostel

Park Villa Boutique Hostel位在東倫敦Mile end station附近,這個車站是很多條路線的交匯點,
這裡離紅磚巷、奧林匹克公園都很近,貼心的服務,良好的地理位置和新穎的設備,在倫敦各種高價的青年旅館裡,它的cp值相當的高。
 

青年旅館的外觀,就像是別墅一樣,從地鐵站出來約五分鐘的步程,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Mile end車站沒有電梯,提太重的行李可是會累死的。


櫃檯是24小時服務的,晚上過後進出大門需要磁扣,我早上10點就到了,所以就先寄放行李,才又回來看房間。
付房租的時候,也是非常貼心的,他會立刻把收據寄到你的電子信箱裡。


我這次住的是五人房,位在二樓的位置,雖然沒有電梯,但是櫃台的服務人員,會很貼心的詢問並幫你提行李。
然後帶你逛一下整個Hostel,介紹每個地方,超級貼心的。

房內的設備也是該有的都有,每個床位有一個插座,房間內也還有好幾個共用的插座,

床頭旁則有一個小小的置物櫃與檯燈,可以用鎖頭鎖主。鎖頭的部分有提供外借,雖然櫃台後的看板寫要收費,不過店員免費借給我。

床的部分,並不會晃,不會因為上下舖的人翻身就發出噪音。
浴室的話是共用的,有好幾間,我沒遇到客滿的狀況發生,畢竟這裡的房間數不太多,只有八間房間,然後外國人很多又超晚才回來,很容易就錯開了。



廚房的話,有提供咖啡跟茶可以自行取用,然後也有製作帕尼尼的機器、咖啡機...等。
不過只有一個電磁爐,由於我這次沒有煮飯,所以並未用到。

Booking.com

有提供早餐,就是簡單的麵包、麥片、果汁、牛奶,可以食用。

有一個小小的交誼廳,外頭也有一個室外的座位區,可供抽菸者使用。
至於wifi的部分,房內的訊號蠻好的,其他地方,我是使用我自己的網路,就沒有特別留意了。然後可以跟櫃台借吹風機。公用區也有電腦可以上網使用,有提供列印的服務,不過這就需要額外計費了。

最後來看一下旅館的外觀,整體來說,這是我住過的青年旅館中,相當優質的一間,服務很貼心,問什麼都很熱心回答,也能出借各種用品。地理位置也很好,到哪都很方便,我比較懶惰都是乘坐公車到處玩,公車站離旅館也只有兩三分鐘的步行距離而已。

這家青旅是一間很新的旅館,裡頭的設備都還很新,裝潢也很溫馨,真要說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他的價錢略高了點,不過在寸土寸金的倫敦裡,是個相當合理的價錢。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Park Villa Boutique Hostel(公園別墅精品旅舍)
地址: 51 Grove Rd, London E3 4PE英國
電話:+44 20 8980 1439
服務時間:24小時
wifi提供:有  
Booking.com最新房價
Agoda最新房價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1. 住过一次hostel,是个体验生活交友的好地方,不过真正的别墅跟hostel还是有差别的,若您愿意了解有关于多伦多别墅的资讯请联系我们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