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12/23

[英國 倫敦] 倫敦美食的聚集地~波羅市場Borough Market



波羅市場為倫敦一個古老的市集,位於London Bridge附近,雖說 英國算是美食沙漠,但這裡可是有著許許多多的美食,想要品嘗各式的異國料理,可不要錯過了。

從地鐵London Bridge順著指標走,很容易就會找到Borough Market了。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異國美食,下圖為西班牙燉飯paella,我相當的喜愛,料多價格又合理,我記得是7磅左右,旁邊也有賣curry味道也是很棒唷。



這裡算是一個生鮮市集,海鮮、肉、起司...等,在這裡都能找到,當然也有自製的酒之類的。


當然自製的傳統麵包,也是不能錯過的。



這裡可是有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可以由 市集內部的地圖 ,挑選自己想要吃的美食,這裡厲害的是,每個部落客,都有各自喜愛的食物,提到的美食都不盡相同,可見這裡不愧是倫敦美食的聚集地。



Booking.com


由於正值聖誕節前夕,整個市集都換上了聖誕節新裝,更增添了過節的氣氛。



另外波羅市場旁邊的Monmouth Coffee Company,號稱擁有全倫敦最好喝的咖啡,我也是非常推薦,咖啡喝起來順口,並不會乾澀。



店裡可是隨時都坐滿著人,要是假日來這,可是需要大排長龍的。
在吃了波羅市集的美食後,來這喝一杯咖啡,多麼棒的事情啊。

值得一提的是波羅市場,星期日是沒有營業的唷,之前特地在星期日來,結果白跑一趟!

[延伸閱讀]
波羅市場官網
波羅市場內部的攤販地圖
Monmouth Coffee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新開的粉絲團,也歡迎喜歡的朋友點讚!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