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1/17

[英國 倫敦] 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氛的 柯芬園 Covent Garden

柯芬園的聖誕節點燈儀式已在昨天結束,很特別的請了附近芭蕾舞團和歌劇團來表演,可惜沒有參加到,但隔天立馬來這裡看聖誕節的裝飾。今年一樣是以槲寄生為主題,最後還有今年牛津街的聖誕裝飾照片。最近有要來倫敦的可不要錯過了。

柯芬園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市集而已,他更是一個大型的表演場地,這個市集裡有好幾處,供街頭藝人表演的場地,表演的內容,往往都不是一般街頭能看到的。


每次來,都能遇見厲害的音樂演奏,有時候則是唱歌表演,台下的觀眾,邊聽歌邊享用美食,在這開放的空間裡,真的很棒。

偶爾也會遇到默劇、魔術、雜技表演,這裡的表演真的很多元,而且有好幾個開放空間,往往都圍著一大群人。




這次的主題是"Meet me under the Mistletoe"
老實說,跟去年的主題一模一樣,他是由Michael Howells所設計,看介紹,他應該是知名的設計師,舉辦過不少的時尚展,並且跟許多知名品牌有合作。


Booking.com
在斗大的槲寄生下,整片綠色的裝飾,跟"柯芬園"這名字真的是相當搭配的。

這是這次的聖誕樹,這次的柯芬園聖誕裝飾,還有另一個噱頭,如果你裝了這個"Blippar" app,整個柯芬園都能有AR系統,也就是擴增實境,而這棵聖誕樹,則是英國第一顆裝設這個AR系統的聖誕樹。
但,我也是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才發現的,過幾天有去玩玩這個系統,再補充心得上來。



不僅僅柯芬園,整個柯芬園的周圍,也都換上了聖誕節擺飾,充滿著濃濃的聖誕節風格。


很夯的Jo Malone聖誕節限定款!

聖誕節氣氛的店家


上面是平日未擺上裝飾的柯芬園,其實柯芬園有兩個市集一個是Apple Market,這個市集比較偏向設計類的東西,以及文創類的東西。但很小。
另一個則是Jubilee Market,在柯芬園旁邊的建築裡,東西比較多,但走道比較狹窄,逛起來比較擠,而且東西比較常見。

我每次來柯芬園都是看看街頭表演,實際上很少在這消費,所以這篇就沒有甚麼攤販的照片了,主要還是分享聖誕節的裝飾為主。


最後同場加映今年的牛津街的聖誕裝飾。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