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4/25

[英國 湖區] (Lake District)四日遊(上)初探湖區



這次利用復活節連假,規劃了湖區四日遊,
從劍橋出發實在是太遠了,來回就花了十幾個小時在坐車,
由於是復活節連假,房間跟車票都特別難訂,
在我們猶豫的時候,booking.com就剩下一晚200磅的房間、或者離市區很遠的房間,
所幸還有tripadvisor,讓我們找到一間價錢合理的,且我也很推薦的旅館。


我們七點多從劍橋出發,抵達湖區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了,
我們住在Windermere往Bowness路上走10分鐘左右的旅館Newstead

旅館外觀

 
交誼廳


 餐廳

房間的話由於我們太晚訂了,沒房間了,
因此我們訂了一間雙人房,一間雙人床+一單人床的房間,
但也因禍得福,我們原本的成員,臨時有事,因此變成三男一女,
剛好就三個男生睡雙人床+單人床房間,
詳細的金額,一個人大概170磅三個晚上。

 

 
我們的房間還蠻大的,也很溫馨,不過只拍了半邊,房間內有吹風機、熱水壺等,
也有提供wifi,這很重要,
因為這裡的3G訊號非常的差,我們四個人三家英國電信公司沒一個有網路的,
就只有在Windermer和Bowness市區有訊號,這點跟我在蘇格蘭遇到的情形一樣,
一出市區,英國的門號就失去功用了,
像我這個重度依賴手機規劃行程和靠googlemap帶路的,
就只能靠嘴巴問了。
房間有一個缺點,2+1的房間的廁所,是不能鎖的,且是霧面玻璃,但我們都男生就沒差。

 





 

 另一間房間則是特大號宮庭式雙人床加上一組沙發,房間感覺起來更大了。

 

 
房間看出去的風景。

旅館主人非常的熱情,會介紹Windermere跟Bowness兩地的旅遊資訊,
還有哪些餐廳非常好吃,然後一直強調有名人來住過之類的。
不過旅館有些的廣告資訊有點落後,可能我們去的時候剛換季,

船票、車票都略有不同,記得去之前要在網路上確認。

由於我們到的當天天氣不好,又已經下午了,
因此決定到Bowness探路,並且走湖邊的步道,



 Bowness的港口,這邊有多條路線可以選擇,
 詳細的之後會在介紹,
英國的鵝、鴨都不怕人,都喜歡在路上閒晃,
這裡的又更不怕生,而且很多遊客在餵食,特別的大隻。





沿著湖邊走,會看到一條步道,雖然整個湖很大,四周環繞著山,可惜天氣不佳,我們走了半小時就決定打道回府了。

介紹一下我們第一天吃的餐廳,

我們的中餐是 #4 ,不要懷疑就是這個名字,
這家早午餐咖啡店,我們被裡面坐滿的人吸引進去,
Main course大概位於7磅左右,跟劍橋動輒10磅,平易近人許多,
餐點也有一定的水準。

第二張照片則是Cumbria sausage hamburger,
我朋友強烈要求要寫進來,說Cumbria sausage(香腸的一種)是湖區經典的食物之一,
特色是,很長的捲成線香狀,跟據wiki百科,是用豬肉加一些香料及藥草去做成等。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wiki介紹,算是湖區的特色美食之一。

接下來我們的晚餐原本是要去一家旅館主人大力推薦的中國餐廳Golden Mountain,
沒想到這家餐廳受歡迎的程度,我們連去了三天都在晚上八點多去,還要等超過2小時,
最後第三天只好外帶。

因為大部分的餐廳不是客滿,就是沒開,
因此我們千挑萬挑,挑了一家位於二樓的印度餐廳,
The Prince of India,
我們點了四人套餐,

首先上的料理是,一個脆的薄餅,加上五種味道獨特的醬料,
有酸、辣、青菜和肉做的,全都是我沒體驗過的味道。

接下來上了第一道主菜,共有四種,都是各有特色的食物,
且我都沒嘗過的,我發現我只拍了兩道,
印象中一個是有點像香腸,但是是用羊肉做的,
我之前吃土耳期料理也有吃到過,我還蠻喜歡的。
至於上面這個我印象中就酸酸的有淋上了檸檬。

接下來是上第二次主菜,共有五種特色咖哩,
非常非常獨特的味道, 左邊第二個的綠色咖裡,
就像炒韭菜之類的加上一點調味,算是我們接受度最大的,
其他還有羊肉、豬肉、海鮮等咖哩用不同的香料去製作,
整體來說,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家店,
印度咖哩這種特殊的風味,我吃過好幾次不同的印度餐廳,
這家算很不錯的,不過我同行的友人,
就完全無法接受印度料理,
被視為不會在嘗試的料理了。



[沿伸閱讀]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