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8/21

[英國 劍橋] 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餐廳以咖啡店大整理!(下)


 上次介紹了很多劍橋很不錯的甜點、下午茶店,

這次主要介紹幾家,個人覺得很不錯的店。
但這次的圖片比較少,主要以敘述為主。

1.The Plough

之前在 [英國 劍橋] 郊外踏青路線~劍橋也有湖以及河岸、湖岸餐廳 ,
這篇文章有介紹,這是在比較郊區的餐廳,位於河邊,
可以邊用餐邊享受美食,幸運的話還會遇到划船練習!
這邊適合大家一群曬太陽、聊天。

2.Browns Cambridge

這間位於劍橋著名的The Fitzwilliam Museum斜對面的餐廳,
也是一家名氣不小的店,
用餐環境很好,也很有氣氛。
這家也有賣正餐,平日中午有套餐,
值得一題的是,套餐的手工冰淇淋非常好,有機會可以來嘗嘗看。

這家我也吃過下午茶套餐,套餐有兩種選擇,
可以選擇要不要酒,我們是選擇有香檳的,
另外還有準備兩壺茶,有別於之前吃的餐廳,
通常茶都只有一壺選擇。



 三層的下午茶套餐,可惜的是不合我的口味,
 尤其是中層的幾種甜點,太甜了,
 因此我推薦這家可以選擇點正餐,和餐後的甜點。

[沿伸閱讀]
 Browns Cambridge

3. Clowns


這家餐廳是熱情的義大利人開的,
咖啡的種類非常得多,
跟平常我在劍橋喝到的完全不同,
也許這就是義大利人對咖啡的堅持吧。

還有我非常推薦提拉米蘇,
他們的提拉米蘇是我在英國吃過最好吃的,
但很容易賣完喔,因為老闆不是每天都剛好會做提拉米蘇,
有可能會是做其他類的蛋糕。

在二樓有露天的balcony,可以邊曬太陽邊用餐,
這家餐廳也是偶而我會去看書的地點之一。
畢竟營業時間蠻晚的。

4.Cafe on the Round


這家餐廳,是小而巧的餐廳,店內位置不多,
是在我快離開劍橋才發現的好店,
我喜歡他們的蛋沙拉三明治,
絕對大勝所有超市的三明治。

在假日的時候這家也是常常爆滿的,
從用餐的窗外望出去,
則是The Round Church,劍橋的遊客中心之一,
也是介紹劍橋歷史的建築之一。

5. Cambridge Botanic Garden


這個是劍橋最佳的吃下午茶的地方之一,
植物園的景色相當得好,看看那漂亮的用餐環境,
可以一早就來這邊,累了就在戶外,
喝一杯咖啡,多麼愜意阿。
缺點就是門票有點貴,但若你有劍橋學生證,就可以免費進來了。

[沿伸閱讀]
[英國 劍橋] 劍橋植物園適合放鬆、散步的好去處!(冬)
[英國 劍橋] Cambridge University Botanic Garden 劍橋大學植物園(秋)


6. Afternoon Tease

接下來的店,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了,
這家店在Tripadvisor所有劍橋的餐廳裡排名前20,
且店內位置不多,
因此很容易客滿,我推薦他們家的brunch,
選擇雖然不多,
但是很有特色,我很推薦這家餐廳。

[沿伸閱讀]
Afternoon Tease

7.Indigo Coffee House

這家餐廳在一條小巷子裡,
平常不太可能會走進去的巷子裡,
算是很隱密的一家店,在Tripadvisor也是排名前面的,
但每次經過店門口的椅子總是坐滿了人,
也因此吸引我去光顧,
店員非常的熱心,
二樓有老建築的氛圍,很不錯,
我覺得平日算是個適合看書的地方。
但有一個缺點,由於在小巷子裡,手機的網路在這裡會沒有訊號歐,
這點更適合在這看書吧。

8.Waterstones

這是英國的連鎖書店,
特色是店內通常都會有咖啡廳,可以邊看書邊喝茶,
當然劍橋的也不例外,
在劍橋咖啡廳開到五點,但是書局通常七點才關,
但座位都可以自由入座,到書店關門在走就好了,
因此非常適合看書,
也是我最常看書的地點之一。

 [沿伸閱讀]

9.市集裡的Waffle

這是一家為在市集的Waffle店,
台灣是稱為鬆餅,不過也有人稱為華夫餅,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假日可是大排長龍,至少要等個10分鐘以上,
但平日去劍橋的話,可以去品嘗看看,
算是市集裡我很喜歡的店。

10.The Green Coffee company

這家店是位在Cambridge tourist imformation centre旁邊的咖啡廳,
Cambridge tourist imformation centre,有賣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價位相當得合理,且種類繁多,若有需要可以來這裡買。

咖啡廳的價位是在劍橋中屬於便宜的,
可惜的是關門的時間蠻早的,
通常我下課了,他也準備關門了,
他也有戶外的位置可以坐,
我很喜歡坐在這裡等朋友,
因為剛好在市中心。

[沿伸閱讀]

以上是我推薦的早午餐、下午茶、甜點餐廳,
當然劍橋還有許多的下午茶店,
沒有機會去品嘗, 也待各為朋友去發掘、嘗試了。

以下列幾個國外網站寫的劍橋下午茶餐廳推薦

 另外,這是上一篇所介紹的,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