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8/27

[新北 蘆洲] 再一塊吧ing~早午餐的新選擇

再一塊吧ing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12號
電話:02-2848-8272
營業時間:08:00~16:00
例假日延長一小時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292/timeline

這是一家8.1號新開的早午餐店,
從永和來的分店,
開在蘆洲的小巷子裡,
在麥當勞對面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了,
附近不是很好停車,可能需要找一下車位。

店家的大招牌

入口左右兩邊,各有一大片落地窗,
坐窗邊的光線很好。

室內空間很大,座位並沒有擺很多,
空間很寬敞,值得一提的是,
店家有擺一張8人座的大圓桌,很適合一家人來用餐。


早午餐必備的沙發座,這裡有兩組沙發座,
據說牆上會不定時有限量菜單唷,
可以仔細去看。






店家精美的菜單,在國外最痛苦的就是點餐,
都沒有照片可以看,只有成分,都只能隨便點。
照片可能有點不清楚,可以點開大圖看。
在這裡店員會很熱情的介紹歐,因為我第一次來,
點點看特別的黃金火山爆發。


上餐速度很快,飲料的話基本的幾種,可以免費續加一次,
黃金火山爆發,首先在底層有濃湯,
在擺上香蒜磚塊吐司,最後在淋上一層起司,
濃濃的起司味在加上濃湯與香蒜,
我個人蠻喜歡的。
喜歡起司的朋友可以點點看這道餐點。


這是我第二次來,我選擇了明太子蟹肉芝士堡,
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我選擇了濃湯+飲料+薯條的選擇。
一樣的可以續杯,
這個漢堡特別的地方是蟹肉搭上明太子沙拉的組合,
意外的很合,但是單價稍微貴了點。

 這碗濃湯的料多實在,有玉米、培根、和麵包塊,
很有誠意的套餐搭配。


這家店從我第一次在開幕的前幾天來,並沒有那麼多人,
到現在平日去,都快坐滿了,
可見受當地居民的喜愛,
尤其是並沒有在捷運站附近。
也是我會再光顧得早午餐店之一。

最後是google地圖,標示的位置有點錯誤,
因為原址目前在地圖上仍是另外一家店,
因此標在巷口,再進去一點就能看到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