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9/23

[英國 倫敦] 偵探迷的好去處~福爾摩斯博物館


拖稿很久的今年六月的英倫一周旅遊終於要開始動工了,
第一篇要介紹的是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自從看了BBC的新世紀福爾摩斯後,
就喜歡上了福爾摩斯,
每一集,絕對都可以搬到大螢幕上映,
集集經典,是我相當推薦的英劇,
可惜兩年才出一季而已。
目前出到第三季,今年底則是會有新的一季唷。

之後還看了美國版的Elementary,女版的現代華生也是非常好看唷,
目前也是出完第三季了。

當然電影版的也沒有錯過,
小勞勃道尼版的福爾摩斯也是很有趣。

這次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則是位於英國倫敦,221B Baker Street上,
著名的福爾摩斯住處地址,
位於地鐵Baker站,走出後約10分鐘能抵達。

博物館的一樓,則是紀念品店,也是在這裡買門票的。
目前2015最新票價,成人15磅,小孩10磅。
價錢不是很親民。

博物館的二、三、四樓則是擺放了,
小說裡的場景、道具,以及一些蠟像。

 裡頭的擺設是根據小說中的場景所設計的,
可惜我沒有看過小說,
對這些擺設並不熟。

 一些餐具和書籍。

Booking.com











 哈哈哈,這次一起旅行的,
我的女朋友當然也要來一張照片紀念一下。



 這些蠟像則是根據小說中,一些著名的場景所設計的。

 如果你問我,參觀這個值不值得,
我覺得若是對小說很熟悉的話,
大老遠跑來,絕對可以進來參觀,
反之,這個票價真的不太划算,
畢竟我看去年的部落客分享成人才10磅而已,
今年一口氣漲了5磅,而且場地其實不大,
才三個樓層而已,
建議,可以參觀紀念品店,以及跟門口的守衛拍照唷。

The Sherlock Holmes Museum
地址:221b Baker Street(近地鐵Baker站)
票價:成人15磅/孩童10磅(小於16歲)
營業時間:9.30am - 6pm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