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9/17

[台北 信義] 一幻拉麵~鮮甜蝦味熬煮的濃郁湯頭


北海道一幻拉麵,大名鼎鼎的拉麵店來台灣展店了,
目前日本有四家,台灣則成為海外的第一家店,
地點選在熱鬧的信義區,
想當然的剛開幕,就有長長的人龍了。

這家拉麵店,最特別的部分是湯頭選用蝦子,
經過長時間的熬煮,有濃濃的蝦味,
喜歡蝦味的一定不能錯過。

 現在剛開幕的期間,有半價優惠,
因此吸引了不少慕名而來的饕客,
我是星期三中午11點前往用餐的,
已經過了這個轉角,我排了大約2個小時才入內用餐。


店家為了排對的顧客,現場有提供冰水可以自行取用,
服務員也會端給大家,讓有需要的顧客可以飲用。


在排隊的同時,店員會拿菜單(有中、日、英文),並且幫忙點餐。
這家店是先選湯頭在選口味,
雖然種類不多,但是湯頭都是有用鮮蝦湯頭熬煮的,
不同的湯頭差別在於會用不同份量的豚骨湯頭去調味 。
麵則有粗麵以及細麵可以選擇。

 終於到了可以進去的時候了,
這個看板就是目前的開幕活動,
9/18前是半價優惠,
之後到月底打卡會送叉燒一片以及半顆糖心蛋,
要享用的朋友可已加緊腳步囉。


店內位置並不多,大約30-40個座位,
因此就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了,
但上餐速度很快,
坐下來沒多久就上餐了。

 一起排隊認識的朋友所點,濃厚豚骨+鮮蝦鹽味
由於我想品嘗最原始的鮮蝦湯頭,因此我點的原味湯頭+鮮蝦味增,
湯頭相當的濃郁,可以喝到濃厚蝦的甜味,
但我覺得有點過鹹了,
但是整體來說並不會很容易喝膩。

 再來是麵條的部分,我選的是細麵,
跟台灣一般吃到的麵條不一樣,是屬於比較硬的口感。
上頭紅色的則是蝦粉與麵酥,
用來提升整碗拉麵的味道和香氣。
讓這碗麵增色不少。


這家店的湯頭非常棒,
下次有機會再來,應該會選擇比較不鹹的口味,
店家也有推出比較清淡,台灣獨有的口味。

[開幕活動]

北海道えびそば一幻拉麵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1樓(Neo19)
電話:02-2723-5578
官網:http://www.ebisoba.com/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