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9/3

[新北 三重] 時。咖啡~適合休息、品嚐咖啡的好地方


時。咖啡 Time Café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五號 
電話:02-2983-2138
FB:https://www.facebook.com/timecoffee24105/timeline 
WIFI:有提供

 店家的招牌,大大的時。咖啡的時鐘。

 這家店是無意中騎錯路發現的,被這明亮乾淨的環境吸引進來,
是一家很不錯溫馨的店,
剛開幕不久,主要是以咖啡為主,還有小蛋糕,
現在有提供輕食,不過目前只有一種喔。

店內櫃檯,要到這裡點餐,
店家的菜單似乎只有一份,
因此都在這裡點餐喔。

 這是精選的蛋糕,一塊60元,我去了兩次,
蛋糕都不太一樣,不定時還會有限量款的蛋糕出現。


 位置不多喔,面對戶外的總共有五個位置,
靠牆的共有十個位置,
室內就擺15個位置給人很寬敞的感覺,
可以在這裡細細的品嘗咖啡和蛋糕。

 店家的菜單,這是飲料的部分,
至於單品手沖咖啡則是要看櫃台平板的介紹。
 目前唯一的輕食套餐,共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起司火腿和燻雞口味。
飲料可抵50元,他飲料訂價不高,
因此可以補差價換購其他飲品。

這是我第一次去,可能因為那幾天下大雨,蛋糕品項不多,
然後點了起司蛋糕和榛果拿鐵,
起司蛋糕,蠻綿密的,拿鐵我沒有特別要求糖度,
對我來說並不會太甜,是很剛好的糖度。


 第二次光顧,選擇了輕食套餐,補差價換購熱拿鐵。
不同於菜單上所寫的,他的沙拉水果用的是當季的水果,
用火龍果和木瓜,在淋上濃濃的芒果優格醬,
我很喜歡這個醬料。

至與馬鈴薯泥的部分,有加上培根,還有蛋,上面在灑上海苔粉,
相當合拍的組合。

最後是熱壓三明治,火腿起司口味,
在英國的咖啡店可是非常常見,
當地很喜歡把冰箱裡的三明治、麵包之類的,
用熱壓的方式加熱,賣給顧客。

這裡的三明治經過熱壓,外皮脆脆的,
然後搭上常見的起司和火腿,蠻不錯的。

至於拿鐵的部分,有點苦,但喝完之後不會感到喉嚨乾澀。

店內的另一個咖啡時鐘。

這家店的服務很親切,
且目前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店員還會很熱心的不斷幫你裝水喔。
但是有低消限制喔。

整體來說,我會再來這家店,坐著看書休息之類的。
跟其他店相比之下,這家店的坐位數較少,也比較安靜。
且飲料的訂價並不會太高,可以坐很久,
也有提供插座、wifi。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1. 您好,我是時咖啡老闆。想請您將本店電話隱藏或是撤下,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修改。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