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10/7

[新北 蘆洲] C&Brunch~蘆洲的高人氣早午餐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蘆洲的高人氣早午餐店,
位於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斜對面的巷子裡,
目前假日中午經過,往往都要大排長龍,
要等候一大段時間。
且餐點是現點現做,因此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想要來用餐的朋友,可要多擔待一點了。

抵達時,記得先找店員訂位,
門口有候位區,所幸我們這次去三點多去,
等了一組就順利進去用餐了。

一如往常的,店內幾乎坐滿了人。 


 每日都有限量的蛋糕可以選擇。


 店家的裝潢是屬於比較簡單的風格,
店內有一個大電視,
平常是播美食節目,有時候也會播熱門的體育節目。


不專業的菜單拍攝,
店家有漢堡、義大利麵、早午餐系列,有四種套餐組合可以選擇,
但是店家於10/5日更換新菜單,
主要是漢堡的部分有些微的調漲價錢,
但是現在漢堡則是直接附贈飲料。

原味拿鐵、紅茶

骰子牛早午餐,相當熱門的餐點,
這裡的薯條比較特別,
同時有粗、細的,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組合。
但是不喜歡薯條的朋友,也有薯泥可供選擇。
至於牛肉的部分,肉很嫩,給的也算不少。

 不同天去的,上面那張是用手機拍的,這張用相機拍的。

香煎嫩雞早午餐
他的雞肉也是很嫩,處理得相當的好,
是我在早午餐店中吃到數一數二的雞肉。
非常推薦點這個。

千層蛋糕
這個就沒有早午餐的餐點讓我驚艷,
表現的中規中矩。

目前這家店假日真的太過熱門,
因此假日的熱門時段有用餐限制,
建議假日避開吃飯時段 ,或者選擇在平日用餐,
香煎嫩雞和骰子牛是我相當推薦的餐點。

C&Brunch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1-2號(得勝街口)
           (捷運三民高中站一號出口)
電話:02-2288-0383 
營業時間:09:00-21:00
wifi:有提供
菜單:點我下載
備註:假日熱門時段有用餐時間限制,大電視不定時會播放熱門體育賽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