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2/14

[愛爾蘭 都柏林] 多層次的愛爾蘭咖啡 都柏林餐廳推薦


來愛爾蘭,怎麼能錯過有名的愛爾蘭咖啡呢!
奶泡、咖啡、威士忌所調和的愛爾蘭咖啡,
那多層次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阿。

首先推薦這家 當地人才知道的餐廳,
Le Bon Crubeen,這家店可是非常的厲害,
得過都柏林百大餐廳獎項、以及不少美食獎項唷。
隔壁的The Celt是傳統酒吧,他跟這家餐廳的廚房是相同的,
想體驗傳統酒吧的氣氛可以在那邊點餐,
而想要享受服務以及浪漫的氣氛則是可以選擇這裡。

至於我為什麼會發現呢? 我住宿的服務生強力推薦的,
而且我在tripadvisor看,
不管是The Celt 或者Le Bon Crubeen都是名列前茅。


店內很有氣氛,店員也非常的熱情,
在都柏林,店員都很幽默熱情,
卻又不失禮貌,給我相當好的印象。

菜單沒拍好,可能要請大家點進去看了,
晚餐則是有 3 course 可以選,
也有一般的單點菜單。


比起黑啤酒,我來愛爾蘭最想嘗試的就是"愛爾蘭咖啡",
愛爾蘭咖啡,可是有著動人的故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
五種咖啡的故事:原來創始版的「愛爾蘭咖啡」加了淚滴!
正統的愛爾蘭咖啡的製作過程可是相當講究的,
他需要用酒精燈去烤杯子,
然後要慢慢的旋轉,可是相當的費工歐,
不過我沒看到他的製作過程。
材料則是糖、威士忌、咖啡 和最上層的cream。

第一口喝的是香醇的奶油,搭上略帶苦澀的黑咖啡,
緊接而來的威士忌的濃烈,
在寒冷的都柏林,來上一杯,
溫熱的咖啡搭上酒精,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了。
他多層次的味道令我印象深刻,
但酒精味道有點過濃。
若是不喜歡酒味太濃的,在都柏林,
可是很容易找到以貝里斯奶酒(Baileys)取代威士忌的愛爾蘭咖啡唷。


Pan Roast Supreme of Chicken
這道料理,真的超推薦,
自從我來到號稱美食沙漠的英國之後,
所吃到數一數二好吃的料理了。
他的雞處理得恰到好處,外皮有點脆,
裡面卻又相當的軟嫩,
馬鈴薯泥跟他的醬汁非常的和,
他的菠菜又大大的加了不少分。
這道料理是我大力推薦這家餐廳的主要原因。


他們家的名片也是非常的講究。

Le Bon Crubeen
地址:81 Talbot Street, Dublin, Ireland
電話:01 704 0126
官方網站:www.leboncrubeen.ie



再來介紹第二家Beshoff Bros
光在都柏林他就有四家店面了,
價格也相對平價,
 就像是速食店一樣,到了櫃檯點餐,
上面有很多種選擇,
fish and chip也有不同的魚的種類可以選擇,
Fish and Chips,
他吃起來並部會油膩,
魚外酥內嫩,處理得相當不錯
薯條則是普普,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cp值蠻高的,也相當有水準。

我心目中的第一名Fish and Chips,
還是在Brighton的海邊。

Seafood Chowder,
海鮮濃湯,用料豐富,
湯頭濃郁,份量也不少。
但是是溫的,
可能是外國人不喜歡喝熱湯,
所以就溫溫的。


Beshoff Bros
地址:71 Dame Street, Dublin 2
電話:+353 (1) 679 8485
營業時間:Sunday to Thursday 09:00 - 23:00
                     Friday & Saturday 09:00 – 00.00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