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6/18

[愛爾蘭 P.S. I Love You] 找尋電影中那動人的故事~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
就是電影P.S. I love you的取景地,
劇中,男女主角相遇的地方,就在這個國家公園裡。
在愛爾蘭的美景中,開啟了兩個人的故事。 


這次是參加Paddywagon公司所辦的一日tour,
Kilkenny and Wicklow Day Tour,
從都柏林出發的一日遊。


這個國家公園,沿途的景色非常的漂亮,
這是在一開始在車上拍的,
可惜之後下了一場大雨之後,
窗戶就變得太髒拍不到了。


今天停的第一個點是Lough Tay,
他的另外一個名稱是Guinness Lake,
也許是因為他長得像Guinness的關係吧。
不過這裡風超大的,在這完全站不穩。

一般來說每一家旅行社,接下來應該要有一個景點,
男女主角相遇的石橋,
沒想到司機說了,我們等下要經過石橋了喔,
大家注意看右側,
然後就開走了...,
打著P.S.我愛你場景的 tour,居然未多作停留。


接下來就到了第二個景點,Glendalough的Upper Lake了。
為什麼會是Upper Lake上湖呢?
原來是因為,以前這裡只有一個湖,
後來可能因為地震之類的,地層變動,
導致這裡變成兩個湖,一個為上湖,另一個為下湖。

穿過墓園,以及修道院的遺址,就能找到路前往上湖了。


之前去過了湖區以及蘇格蘭大大小小的湖之後,
這裡相對之下,就比較樸實一點,
有點像是室外的桃源,
有人隱居在此。


這裡很大,導遊讓我們停留兩個小時的時間,
原本想要爬到山上,沿路走得很快,
並沒有多作停留拍照,
可惜的是,沿路的指標,都沒寫還剩下多久才到山頂,
走到最後就剩我一個,看到時間差不多,
就只好趕快回去了。

這裡的幾家餐廳之一。

接著,我們到了今天的第三個景點,愛爾蘭的小城鎮Kilkenny,
這裡有兩個比較有名的景點,
第一個就是照片裡的Castle,
可惜的是他進去參觀得參加tour,
我們抵達的時候,剛開始一場tour,
下一場得要一小時後,若是要聽下一場又會來不及搭車,
只好作罷了。

最後我就決定在這個小鎮,
享用我的午餐了 。

Cafe Sol Bistro,
我一定得介紹這家,
這家餐廳主打的是健康的料理,
因此麵包之類的都是自己做的,


當日濃湯,這碗就普通,
可能是因為有加南瓜的關係。





但是這道主菜,
我就相當的喜愛了,
他的鮭魚,煎的剛剛好,
鮭魚肉很嫩。
至於馬鈴薯的部分,
也煮得很軟,
然後他的醬汁跟青菜意外的和鮭魚相當搭配。

雖然說,這是一個郊區的小鎮,
但其實小鎮裡還有一家百貨公司。

結束這個行程之後就回到都柏林了,
這個行程比較早能回到都柏林,
也是我選擇這個行程的因素,
因為我要趕晚上九點的飛機,得在六點回到都柏林。
幸好有準時回來。

Wicklow Mountains National Park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國家公園,
也難怪女主角當初會在這個公園裡迷路。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