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1/19

[英國 倫敦] 倫敦最大,好玩、好逛、好吃的聖誕市集Winter Wonderland

倫敦最大的聖誕市集Winter Wonderland,終於在今天開幕啦,這裡根本就媲美小型的遊樂園,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有得吃、有得玩、又有得逛,還不用門票,最近有要來倫敦的,不要錯過這個聖誕市集了。



位在海德公園裡的Winter Wonderland,今年已經邁入第十年了,恰巧是第十年,所以更加盛大了。
進入樂園前要檢查包包,所以有可能會遇到一點點的排隊人潮,但裡面非常大,不會到擁擠的地步。


這是今年的活動地圖,光是遊樂設施就多到數不清了,根本已經是遊樂園等級了。





基本款的旋轉木馬、碰碰車、小火車、海盜船之類的應有盡有,要搭這些遊樂設施,首先要去換代幣,憑代幣搭乘的,整個遊樂園換代幣的地方蠻多的,不一定要在入口處兌換喔,入口處排隊的人潮都蠻長的。

光是大型的雲霄飛車,就有兩個,下面的雲霄飛車來頭不小,Munich Looping,是世界最大的可移動式雲霄飛車,是為了慶祝10周年所設計的。


喜歡刺激的話,連大怒神都有!

這個遊樂園常見到的360度旋轉的,還有即時錄影,下面的人都可以以最近的角度觀看乘客的表情。

這個遊樂設施我也覺得很特別,他有各式各樣的障礙,讓大家走,有可能地板會動、樓梯踏的地方是斜的之類的,可以讓大家挑戰一下。

這個就不知道葫蘆裡賣甚麼藥了。



這個也很熱門,應該是類似小火車,但有道具嚇你之類的。 
總之我覺得這裡的遊樂設施很多都相當有創意,雖然是臨時搭建的,但是都不馬虎。
'
至於這些遊樂設施的價位如何,一枚代幣是1磅,一樣設施最少要兩枚,有些甚至要五枚,其實不是很便宜。



然後也有一些夜市會看到的小遊戲,套圈圈、投籃...之類的,也能在這裡看到。
活動官網寫,光這些做的遊樂設施和玩的就有多達100種了。這還只是玩得,接下來要介紹其他的。



而且,還有一些免費的現場表演,樂團或個人演唱,就在吃的旁邊,可以坐著享受。

當然還不只這樣,付費的表演也有,像是馬戲團、聖誕節的表演等。可以上網預先購票。


這裡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活動,
像是Bar Ice,真的就是把冰酒吧搬過來。
還有大的溜冰場,這也是在歐洲常見的遊樂設施。


Booking.com





最後是市集的部分,其實整個遊樂園裡穿插了各式各樣的小吃攤販,就算是賣一樣的吃的,有時候價錢也不太一樣喔,可以稍微比一下價格。
真正在賣東西的地方,都集中在一塊了,所以想逛東西,就找市集的地方走就對了。




今年的Winter Wonderland從11/18日開始,將會持續到明年1/2日,每天的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這段時間有來倫敦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熱鬧又好玩的市集了。
貼心提醒,坐地鐵過來的話,坐到Hyde Park Corner,跟著人群走,會是最近的方式喔。
馬戲團、Ice Bar、溜冰、表演...等,都能先上官網購票。

Winter Wonderland
地址:Hyde Park, London W2 2UH
營業時間:10:00~22:00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