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2/28

[希臘 雅典] 雅典兩家青年旅館比較 Hostel

這次在希臘短暫停留了四天,
因為中間穿插了天空之城,
所以在雅典住了兩家不同的青年旅館,
各有其優缺點。



第一家是Athens Choice,
他的外觀新,一樓則是有飯店的吧台,
內部則像是飯店一樣,有提供電梯。
房間內看起來是把原本的雙人房,
擺了兩個上下舖的床,
也因為如此,房內的插座不多,
上鋪有可能會沒有插座。



另外房內有電視,
床鋪搖晃不會很明顯,
有提供毛巾。
至於浴室的部分,是在房間內,
很乾淨。


它的另外一個優點是,
有含早餐,早餐的選擇不少,
但我去的那天,負責早餐的員工,
遲到了半小時,我趕時間要去搭天空之城的車,
快速的吃一下就走了。

它的缺點是,所在的位置,
附近感覺有點亂,離景點有段距離,
不過他離要去天空之城的火車站比較近,
也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另外,它並沒有廚房,房內很小,
有行李箱可能會比較麻煩。

Athens Choice
地址:Veranzerou 45, Athina 104 32希臘
訂房連結: Booking.comAgoda


=========================分隔線=========================
另一家則是Chameleon Youth Hostel,
它的地理位置好,離衛城非常近。
入住時,會有一個櫃子的鑰匙,
這個櫃子,是放在櫃檯旁邊的,雖然不大,
但放在櫃檯旁邊的櫃子,感覺比較安全一點,
這裡沒有電梯。

房間內,則是每個床都有一個插座以及燈。
但是床非常的不穩,很晃,
房內的隔音不好,容易聽到外面來來去去的聲音。

房間還有陽台,
看起來是給有抽菸需求的人使用的。

公共設施的部分,
浴室以及廁所,是公用的,
有點少間,另外也有廚房可以使用。


 早餐則是需要額外付費的,
就簡單的麵包、水果、火腿、餅乾、飲料...等。
比較特別的是在希臘,
希臘人早餐喜歡吃優格加上蜂蜜。


公共區域不大,但布置的還蠻溫馨的,
員工很熱情,我快12點才到,
員工還仔細跟我介紹,並帶我參觀和看房間。

Chameleon Youth Hostel
地址:Nileos 25, Athina 118 51希臘
電話:+30 21 0342 8053 
訂房連結:Booking.comAgoda 
 
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粉絲團,並設定搶先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