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2/23

[英國 倫敦] Kew Gardens 皇家植物園 聖誕夜間燈展與冬天白天景色

Kew Garden在聖誕季時會開放夜間燈展,今年是2016.11.23~2017.1.2。
我覺得這個燈展遠勝我上個月在愛丁堡植物園看的夜間燈展。
白天的植物園也是。
喜歡逛植物園的朋友,這個植物園白天也超值得一逛!我早上11點逛到下午4:15結束都還沒全部走完,中間幾乎沒什麼休息,很棒的植物園。



哈哈他之前夏天有去過,曾經寫過一篇介紹

[英國 倫敦] 皇家植物園賞花趣~Kew Gardens

不過冬天的景跟他那時候很不一樣, 有興趣可以往這篇最底下拉。








訂票網站 :http://www.kew.org/visit-kew-gardens/whats-on/christmas-at-kew-2016

小叮嚀:
1.最好早點訂票,我開幕前訂票原本想定開幕後一兩週的週末票,結果很多時段都額滿了。它是選日子和選時段,每個時段都有名額限制。

2.有分離峰和尖峰時刻不同的票價。

3.若是搭大眾工具,可以選維多利亞Gate入場。

4.我那時候買到晚上七點的時段,因為更早的都賣光,我還有一起合買白天的票,不過白天開到下午4:15就結束,那時候心想去附近的店等到7點。下午4:15我坐在靠近出口處的紀念品商店的食物販賣處旁邊的位置休息一下,它沒有趕我們出來,而且我們看到紀念品的食物販賣出下午五點又開始營業,就等到五點點東西吃,沒想到吃到一半有檢查票的人員說要刷夜間票,說待會可以進去,我說可是我是七點的提早進去沒關係嗎?她說OK,我六點就進去了。也許如果你買到夜間很晚時段的票,可以買白天的票像我那樣坐在裡面等,但就是得再購買白天的票,也不確定我那時候是不是特例。

下面就是一些這次看到,因為不是用專業的相機拍,就參考囉 。因為怕有些人要去覺得先看到就沒驚喜了,所以這篇的照片放文字介紹後面。它許多裝置都是動態的!


播放著聖誕音樂配上燈光打在建築上,與水上倒影超美!而且非常有誠意好幾首聖誕音樂。




會不斷變化不同的顏色。







這邊也超美的,愛心旋轉著放射出不同的燈光顏色。

Booking.com






下圖這個可以走到人群那邊,有個小實驗可以體驗。




 
白天的景色: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