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1/29

[英國 倫敦] 離地鐵近、乾淨能開伙的倫敦公寓 FG Apartment

在倫敦要找到價錢合理,又能開伙的公寓,能選擇的不多,這間公寓,離地鐵約五分鐘步行,能開伙,最多能住六人,價位也合理,是相當推薦的公寓。

 當初找公寓的時候,因為倫敦市區的住宿和伙食太貴了,因此想找二區內,又能開伙的公寓,這個公寓剛好在2區內,離地鐵站也不遠,因此雀屏中選啦。


這間公寓離地鐵West Brompton站大約步行五分鐘的距離,不過這站地鐵是小站,內部是沒有電梯的,建議有大行李的可以做到Earl's Court,步行10~15分鐘,即可抵達,Earl's Court算是大站,有電梯,且藍線有經過,也就是可以從希斯羅機場直接坐到這一站。
另外這一站的出口,蠻熱鬧的,超市、餐廳等都可以在這找到。

Check in的話,可以選擇在他們的辦公室,或者直接約公寓,不建議約辦公室,因為辦公室離公寓有一大段距離。
我是約辦公室,有送一個小提袋,裡面有各種旅遊資訊、注意事項和附近的介紹。

公寓的位置,位在住宅區,附近沒甚麼店面,因此晚上的時候算是很安靜的。他位在一樓,也就省去搬行李走樓梯的問題了。


公寓一進門,是寬敞的客廳,還有廚房,客廳的沙發床,可以攤開,讓兩個人睡。廚房則是該有的都有,有提供些許的調味料,設備看起來都很新穎,應該是很新的公寓。茶跟咖啡也有提供。另外廚房也有微波爐跟烤箱可以使用。


房間的話,有提供兩個雙人房,雖然不大,但毛巾、吹風機、熨斗,都能在房內找到,我們住了三晚,抽屜也有好幾晚的毛巾可以自行取用。

Booking.com


浴室的部分不大,僅有一間,沐浴乳跟洗髮精也有提供三天份的,算是相當的貼心。


雖然說這家大部分的情況,我都覺得相當不錯,不過還是有幾個缺點,我們入住的時候電視是沒有訊號的,網路則是要經過繁複的登入使用,每次使用都要登入有點麻煩,速度倒是還可以。另外隔音不是很好,可以聽到樓上放的音樂聲,但畢竟是住宅區,並不會到很晚都有聲音。
最近的地鐵站的路線,不是經過熱門景點的線,因此大部分的情況都需要轉地鐵,不過倫敦地鐵還是很方便的。

價錢的部分,我們五個人住三晚是282磅,在寸土寸金的倫敦,我覺得是很合理的。另外他們其實應該算是房仲之類的,有自己的訂房網站,房源蠻多的,基於安全的考量,我還是用Booking.com去訂房。

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
http://fgproperties.com/
FGClub,是85折的訂房折扣碼,
不知道期限到什麼時候。

另外雖然我用Booking.com訂房,但這家會先從Booking.com上的信用卡先扣款,所以下訂前要先做確認,是無法更改訂單的。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FG Apartment - Earls Court Ongar, Flat 1
地址: 26 Ongar Road, Flat 1, SW6 1SJ, London
官網:http://fgproperties.com/ 
訂房連結:Booking.com訂房連結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