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4/12

[2016-2017 EVA半年環歐紀錄] 在國外學跳舞的經驗分享(倫敦、馬爾他),值得體驗!

分享旅途上的一個回憶,Eva在馬爾他和倫敦時,有去學跳舞Swing、Charleston,在台灣有學過一些,其實在那邊是抱著想體驗的心態去學,有個在國外學跳舞的回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其實如果你會英文去上課真的還蠻有趣的,可以跟許多當地人聊天,因為上課會不斷的換舞伴,完全不用擔心沒人跟你跳,因為是轉圈換舞伴,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舞伴,而且會跟到所有舞伴跳舞。每換舞伴時,大家互相會聊天一下。但英文聽不太懂也沒關係,就用眼睛觀察老師的肢體去跳,因為我也很多都不知道老師在講什麼,都用眼睛觀察老師的肢體。而用微笑和簡單的英文跟舞伴打招呼。穿著輕便的服裝和鞋子跳舞就可以,不用特地去買衣服。
他們都有每次上課繳單堂課的錢方式,我在馬爾他時,我到這邊學跳舞Lindy Hop - Malta因為馬爾他的這種舞剛起步,所以那時候老師學費是隨你想付多少就付多少。我在馬爾他上課時,有一位老師從波蘭來, 她說波蘭也可以上這類課!
而倫敦我去的那間Swing Patrol UK ,它在倫敦許多地方都有上課,每週一到六都有課(週五沒有課),也是單堂課付費,1次10英鎊,真的可以去體驗看看非常有趣,而且隨時都可以插入上課(它有分級,如果沒學過就挑初級課上)。我每次上課都看到有新的同學加入。不用擔心舞太難,或放不開,因為去了就會被大家的歡樂感染,我看到都有爺爺奶奶來上課。從跳舞中也可以感覺到國外的舞伴跟台灣的感覺很不一樣。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影片中是這種舞,真的很有趣!這種舞起源於紐約,爵士樂。台灣現在也很多地方可以上課。音樂和舞都很開心,很適合在旅行時體驗!

我的半年旅程路線:城市名、地名等
克羅埃西亞Zagreb、16湖、Split、Havr島、Dubrovnik
波士尼亞:Mostar

蒙特內哥羅: Kotor
義大利:Bari、Matera石頭城、Alberobello蘑菇村、阿瑪菲海岸(Ravello、Amalfi、Positano、Sorrento)、卡布里島、龐貝城、蘇維埃火山、羅馬
馬爾他:全島
波蘭Kraków、Wroclaw
瑞典:斯德哥爾摩
愛沙尼亞:塔林
冰島:環島
荷蘭:阿姆斯特丹、馬肯、羊角村、鹿特丹、小孩堤防
英國:愛丁堡、蘇格蘭高地、倫敦、Brighton、溫莎堡、約克、Canterbury、劍橋、巨石陣
法國:巴黎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