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5/25

[義大利 阿瑪菲海岸] 遺落的廢棄工廠與私房的眺望Sorrento點

Sorrento阿瑪菲海岸的重要樞紐,不論是要去Almafi、Capri、Positano、龐貝、拿坡里,都能從這個城市做交通工具抵達,也因為如此,這個小城市是許多旅人選擇住宿的地方,所以有非常多的餐廳。
這個城市還有一個非常知名的廢墟,整個廢墟,都爬滿了各式各樣的植物,
哈哈還有一個私人景點,可以從遠處眺望整個Sorrento。



Sorrento這城市,有船可以到Almafi、Positano、Napoli、Capri,所以當然有個小港口,而港口的位置,是在城市的下方,也就是要爬不好幾層樓的樓梯下去,還要走個10分鐘能抵達,其實有點小不方便,但是之前有看其他部落客分享,在這個城市有隱藏幾個電梯,可以少爬這段樓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看。



到了港口之後,這裡停了不少的遊艇,
海水也很清澈,天氣好照片拍起來很漂亮。

由這裡回頭望去,最高的地方,就是城市的中心啦,所以走過來這裡真的得花不少的時間。

這個城市有幾條小巷子可以逛,大概就像是市場一般,甚麼都有賣,還有不少的特色小店。

我們唯一買的一樣東西就是這個啦,這盒無花果,在台灣可是很難見到的,在這裡可是很便宜的,新鮮的無花果,吃起來甜甜的,裡面的水分飽滿,這也是哈哈第一次吃到新鮮的無花果。

Abandoned Mill
這個小城市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建築就是這個,曾被一些網站評為全球十大廢墟之一的,就在這個小城市裡了,他位在一個深谷裡,只能從上面觀看,整個房子被植物佔據,他其實前身是一個工廠,從1866年就廢棄沒再使用了。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一個比較私密的景點啦,沿著城市裡市集的路走,大概走了20-30分鐘就可以到這個隱藏的景點啦,可以從這裡回頭觀看整個Sorrento唷,
其實這裡也可以搭公車抵達,前往阿瑪菲的公車,會停在這附近。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快要夕陽西下的時候,城市的遠處,也漸漸被夕陽的黃光照映,是蠻美的,其實Sorrento有一些看夕陽和夜景的健行tour,我想他們的其中一站也許會是這邊,畢竟從Sorrento走路能抵達的地方應該也不會太多。


由於沒拍到這個地方的照片,就用google街景帶大家看看吧,就是在地圖上的紅點那,公車站名稱是Capo,30,若是有從阿瑪菲那邊搭公車回來,可以選擇在這一站下車喔,有個平台可以看整個Sorrento。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