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9/13

[英國 倫敦] 倫敦公園 找尋野生鹿去 Richmond park

Richmond park倫敦第二大的公園,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可以遇到野生的鹿群,因此雖然地處郊區,還是非常多人前往這裡野餐和找鹿。


在英國待了一陣子,一直都知道Richmond Park可以看鹿,但一直覺得這裡好遠沒有前來,這次終於找到旅伴願意一起前來了,於是我們就找了某天下午,跟時間賽跑來到這裡,因為倫敦的冬天,比較早天黑,要是天黑了還在這裡,可是都沒有燈的。

Richmond Park位在倫敦郊區,除了坐地鐵之外,還要轉乘公車,才能在比較近的入口進去。


它占地2360英畝,這個數字多大呢?
大概就是紐約的中央公園三倍大,更具體一點大概就是1200多個足球場,真的是超大的,一整天也走不完。

但這裡還不是倫敦最大的公園,最大的公園在倫敦北邊的Lee Valley Park,這個公園更是超過10,000英畝。


由於這裡占地實在太廣,要找到鹿除了腳力夠,也要看運氣了,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想一個人來這裡的原因了,一個人一直走,要是都遇不到鹿,冬天又冷,根本超折磨。

Booking.com
我們這次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鹿,中間還問了施工的工人,哪裡可能會有,他們說,可能在任何地方,他們也不知道。

幸好後來走一走,終於發現了兩三隻鹿,但我們不死心,又繼續找,最後終於在樹林間,發現了整群20隻以上的鹿。


雖然說這群鹿,看起來並不怕生,但也不要靠太近打攪到他們,畢竟我們才是他們的客人,遠遠的拍他們就好了。

而且為了安全考量,還是別靠得太近才好。


找到的時候,太陽已經快落下了,剛好可以看到夕陽,但是我們還在公園的深處,只好趕快拍一拍,加緊腳步趕快離開公園,算是小小的遺憾。



最後還好有看到這群野生的鹿,也不虛此行了,若是冬天前往,建議保暖要做好,在這種空曠的地方,風一吹,就算一直都有在走路,倫敦的溫度也是會讓人直發抖的,而且整個公園,雖然有一兩處賣吃喝的攤販,但是這麼大,能不能找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也因為今天吹了太多風,一回到倫敦市區,我們就跑去吃韓式泡菜火鍋暖暖身子。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Richmond Park 
地址:Holly Lodge, TW10 5HS
官網:https://www.royalparks.org.uk/parks/richmond-park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