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9/26

[英國 倫敦] 精彩的倫敦煙火~含2019跨年售票資訊以及跨年注意事項

精彩的倫敦跨年,2019的票在2018/9/28日中午12點開賣了,欣賞煙火秀之前,有甚麼要注意的,做好準備才能開心的享受跨年。
2018.9.29更新最新的售票區域。

倫敦跨年是許多人的夢想場景之一,但是現實是倫敦跨年並沒有那麼美好,先讓哈哈來帶大家看看,事先做好準備,才能享受一場精采的倫敦煙火秀。

1.跨年夜很冷
倫敦在跨年夜,也許只有零度左右,甚至更低,要在這裡發呆三四個小時,保暖物品是絕對不能少的。

2.倫敦跨年沒有任何節目
從你進場的那一刻開始,迎接你的就是無止盡的放音樂,所以,找親朋好友在一起去,自己去就是要想辦法打發時間,大部分的人都是直接坐在地上划手機、聊天、或小睡一下。
真正有節目的時候,約在倒數前五分鐘,會有廣播帶大家倒數,然後煙火放完就結束了。

3.跨年的會場人很多
要卡到好位置,一定要一開始就進去,不然就會看到前面的人,舉起手來拍照,這樣倒還好,要是有人拿著自拍桿在你前面錄影的話,你的照片就永遠會有一根桿子在你前面,為了你後面的人著想,建議還是不要把自拍棒拿起來。
但是同樣的要是一開場就進去,就會陷入在寒風中無止盡的等待。

4.散場人很多,有些路是會被封的
煙火一結束,建議就馬上走了,越晚走要花越多的時間才出的去,擠出去之後,附近的地鐵都是封起來的,要走好幾站,才能搭到地鐵,所以建議跨年夜的住宿,不要選太郊區的,會走很久。

5.網路訊號超級差
跨年人超多,所以網路訊號大概就等於沒有,所以呢,要準備一些東西消磨時間,想靠網路划手機消磨時間是不可能的事情。

6.上廁所疑問
雖然說會場有不少流動廁所,但是要是你卡到一個好位置,在穿過人群去廁所,有可能回來會迷路喔,因為人真的太多了,電話又不一定是會通的,而且還要想辦法擠過人群回到前面的位置,還是建議不要喝太多水,比較好。不過要是本來就沒打算在前面卡位的朋友,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廁所了。

6.散場後的倫敦滿地都是垃圾
這其實不能怪遊客,從散場到我走到地鐵站,這20.30分鐘的路程,幾乎都沒看到垃圾桶,不然就是垃圾桶大爆滿,所以大部分的人就是選擇直接丟到地上。

講了這麼多,其實扣除掉上面那些,倫敦跨年的煙火真的很美,也不難想像,每年都有這麼多人想要前往。



<From Seetickets>
今年的售票在英國時間的9/29的正午,往年都是在倫敦眼放煙火的。所以買票時買藍區的位置,也就是倫敦眼的正對面,視野會是最棒的。
今年的票價依舊是十鎊,每個區域都是這個價錢,所以都花錢了,當然就要買視野最佳的區域。

通常售票,不會只有一次,所以這次沒搶到的話,不要氣餒,多多關注最新的消息,會有再度放票的時間的。

售票官網<---請點我
目前已經開始售票囉,先搶先贏。


過去若是在其他國家買票的話,票是會寄到國外的地址的,但是要是他寄出的時間不在的話,可以事先聯絡工作人員,會提供其他取票的方式。

向我朋友在去年,官方寄出的時間,他已經開始旅行了,於是倫敦官方,就請他當天到特拉法加廣場取票,現場在特拉法加廣場取票的人很多,就算你是要取票的,也建議在官方公布的時間,早點過去取票喔。

Booking.com
在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要看你買的是哪個區域,每個區域有各自不同的路口,而且在那路口附近的地鐵,要是人一多馬上關站,關站後你就只能用走的才能抵達了。

像哈哈這次買的是倫敦眼對面的區域,入口就是在大笨鐘附近,別以為你有票,就可以很快速地進去,倫敦官方每個區域賣的票都非常的多,所以各憑本事擠進去,人實在是太多了,根本沒有排隊這檔事情。

另外進去,會過安檢,要檢查包包,像是玻璃瓶之類的就是禁止帶進去。

好不容易進去了,就挑個好位置,坐下來發呆吧,這時候你會發現,就算你擠到最前面,你前面還有一區,好像是倫敦政府相關人員,可以在那的區域,就可以看著他們開心地拍照。

接著迎接你的是,幾分鐘巡迴一次的燈光秀,像哈哈這次大概在開放入場的時候進去,但是也是沒卡到好位置,


大概時間快到了,就會有廣播傳來,倒數的聲音,這時候大家就都會站起來,一起倒數,真的是很熱鬧。




不得不說,倫敦的煙火真的是很精彩,以倫敦眼為中心,五彩繽紛的煙火,過程中,絕無冷場,前面漫長的等待還是值得的。


因為哈哈這次是手持相機拍照的,前面又滿滿的人,所以照片有些都有些許的晃到。

還是請大家看下面BBC發布的倫敦煙火影片吧。


若要問我,下次還會不會來,我想有機會來是會來,但是不會再這麼早到會場了,畢竟在後面也是看的到煙火,只是不好拍照,但是可以專心看煙火。

另外我也很推薦愛丁堡的跨年,愛丁堡的跨年整個晚上有一系列的活動和舞台,雖然票價高出許多,但是有趣多了,愛丁堡城堡上方的煙火,也相當的漂亮。

[延伸閱讀]
[英國 蘇格蘭] 英國跨年的另一選擇 愛丁堡跨年與聖誕市集


倫敦行程的懶人包:

最後在提醒大家,今年第一波的賣票在英國時間9/29號,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先訂票就對了。

跨年官網<---請點我進入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