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11/26

[日本 北陸] 地理位置極佳的 名古屋車站附近的美大和魯內酒店

這次要介紹的是距離名古屋車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距離的連鎖旅館,若是要搭昇龍道巴士的話,這裡是非常佳的選擇,離車站跟巴士站都很近,這一帶還有好幾個百貨公司,像是高島屋...等。
日本的知名電器行像是Big Camera、三田電機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想看夜景的話,這邊也有Sky Promenade(夜晚有燈光表演),是個位置極佳的住宿地點。



從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搭名鐵,可以直接抵達名古屋站,
依照車種約30~60分鐘可以抵達,
出站之後再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了。

名古屋大和魯內酒店在二樓以上,所以到了之後要先搭乘電梯到2樓check in,
一樓是他們合作的餐廳,可以額外付費在這邊用餐。

Check in的時候,櫃台人員會給你一張單子,之後櫃檯旁邊會有機器,
可以刷卡繳費,他們不會經手你的信用卡,我覺得這點還蠻特別的。
之後他們會給你兩種不同濃度的濾掛咖啡給你選擇,
然後其他的盥洗用品,則可以自己在櫃台旁的櫃子拿取。
關於旅遊的資訊也可以在這邊拿取。

接著就可以搭電梯上樓前往今天住的房間了。


毫無意外的,房間並沒有很大,兩個大行李箱攤開就不太有位置了。
房間內有電視、冰箱、熱水壺...等基本配備。
比較特別的是,他有提供多功能的充電設備,
就是可以充iphone或者其他手機的插座,忘記帶插座的話,是非常方便的。


盥洗用品的話,刮鬍刀、牙刷、牙膏...等,都有在房內提供,
其他你想的到的東西,都可以在櫃檯旁邊拿取。
至於,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當然也都會有。



浴室的話,當然也是很迷你,不過該有的東西也是不會少的。


這樣一晚的住宿是日幣10200,我覺得以他的地點來說,並不會很貴,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該有的都有,以這裡為出發點來遊玩,可說是相當不錯的。
就算是晚上,這一帶也有逛街、看夜景的地方,是來名古屋旅行不錯的選擇。

名古屋站美大和魯內酒店 
Daiwa Roynet Hotel Nagoya-Ekimae 
(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名古屋駅前) 
地址: Nakamura-ku Meieki MInami 1-23-20, Nagoya, 450-0003,
          日本 中村区名駅南1-23-20 , 名古屋市
電話: +81 52 541 3955
官網:http://www.daiwaroynethotelnagoyaekimae.com/
訂房連結: Booking.comAgoda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