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12/21

[瑞士 Interlaken] 在因特拉肯住一晚 享受窗外的美麗風景 美地飯店 Hotel Beausite

瑞士的Interlaken為前往少女峰的門戶之一,為了一早前往少女峰,選擇在Hotel Beausite(美地酒店)住了一晚,這家酒店,在下午Check in的時候,有提供點心和茶飲可以在休息室自助享用,不過是有限時的,太晚來還沒有。有提供寄放行李、列印、早餐,住宿也有送一張Interlaken Card,就是可以免費搭乘附近的交通工具的卡。房內還有整片的對外窗,面向對面的山峰,風景很棒。

這家飯店,離Interlaken West大約5~10分鐘的步行距離,沿路上都不是爬坡,所以走起來不會很辛苦,且風景很美,走一下就到了,但西站,是離市中心比較遠的那站,我們從Muntreux過來,也是先到東站再換火車過來,但兩站的間距很近啦,一下就到了。


我們這次訂的是三人房,櫃檯的人員很親切,有提醒我們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以直接去交誼廳取用,我們因為機票沒有印好,也有請櫃台人員幫忙印。
Check in的時候,會給一張Interlaken Card,可以在入住當天和隔天搭乘附近的交通工具,但我們有買Swiss pass就沒有用到了。


房間是三人房,房內提供了三張單人床。

 房間基本上算蠻大的,浴室雖然不大,但很乾淨。


房間的話,還有一張桌子,和三張椅子,雖然如此,還是有蠻大的空間可以擺放我們的行李。



這間房間最棒的就是,他有一個小小的陽台,還有一整片的對外窗,
就面向對面的山,視野很棒。


放完行李,我們就到樓下的交誼廳,享用免費的下午茶,他有提供簡單的冷熱飲,還有蛋糕,可以自行取用,種類雖然不多,但很多蛋糕都還蠻好吃的。


重要的是Interlaken這個用餐超貴的地方,可以在這裡吃一點,減少一點點額外的花費。
這個交誼廳,也有一些桌遊可以拿去玩,不過桌遊上面寫的是德文,所以也看不懂。


由於我們是聖誕節期間去的,布置也都擺上了聖誕布置,走到大街上,也有聖誕市集可以逛,是歐洲難得晚上還有很多活動的城市。


早餐的用餐地方,早餐基本上種類蠻多的,看入住的評價說,每天早餐都是固定的東西,但是這裡有個很特別的地方,星期日從早上九點開始有提供Bruch,是免費的,而且很豐盛,看了很多評價,都很滿意周日的brunch。

隔天一早窗外拍下的風景,晨間的Interlaken,可以看到不少鳥在上空飛翔,由於我們這天要前往少女峰,我們不想帶行李上去,因此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這裡。

整體來說,這家飯店我們蠻推的,有不錯的早餐,還有免費的下午茶可以享用,星期日甚至有豪華的早午餐。三人房的空間蠻大的,還有窗外超棒的風景。房間很乾淨。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裡離市區逛街的地方稍微遠一點,約要走10分鐘左右。

美地飯店  Hotel Beausite
地址:Seestrasse 16, 3800 Unterseen, 瑞士
電話:+41 33 826 75 75
最新房價:Booking.comAgoda

若是習慣使用Booking.com訂房,可以考慮使用哈哈的推薦連結https://www.booking.com/s/34_6/chipi624
入住後會有10%的訂房回饋,就算曾經用Booking訂過房間,只要未使用過其他的推薦連結,都能使用。至於有沒有使用過點進去就會顯示能不能用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