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12/13

[日本 北陸] 金澤 地理位置佳的連鎖飯店 HOTEL MYSTAYS Kanazawa Castle金澤城堡飯店

這次在金澤住的是連鎖飯店HOTEL MYSTAYS Kanazawa Castle,它距離車站約五到十分鐘的路程,有公共浴池、早餐種類多、飯店服務人員可用英文溝通,就是房間小了點,以它的價位來說,可說是很划算。

其實這家連鎖飯店在金澤有兩家飯店,前站跟後站各一家,
後站的HOTEL MYSTAYS PREMIER Kanazawa,
房間大很多,且價錢差不多,可惜我功課太晚做,事後才發現。
它的位置離金澤火車站,約走十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這距離很近,要是像我們一樣,從白川鄉坐最後一班巴士到這邊,
可以先去放行李在出來逛一下金澤車站,車站旁的百貨公司營業到九點,
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買伴手禮,這裡有很大的伴手禮店,也可以在車站的美食街用餐。

這家連鎖飯店,它的櫃檯可以用英文溝通沒問題,
Check in後可以拿到一張會員集點的卡,可以去網路開通他們的會員,
集滿點數可以換住宿。


這間飯店,一些不一定會使用到的用品,可以從櫃檯旁的櫃子自行取用,
一樓的公共區域,還有提供冰塊、微波爐、飲水機,可以自己使用。
Booking.com

接著走到房間,果然不意外的小小的,也是兩個大行李箱都打開,就會沒位置了。


小歸小,房內該有的東西都有,有個小沙發和小桌子,很適合就坐在這邊休息。

房內的備品,幾包茶包。


廁所則是有拋棄式的牙刷和牙膏,還有毛巾。
這次住的飯店吹風機,都是用套子裝起來,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廁所很狹小,但很乾淨,飯店的二樓則是有公共的浴池,可以下去泡個澡再上來。


早餐的選擇蠻多樣的,補菜的速度也蠻快的,算是很有誠意的早餐。



用餐的時候,會給這樣一張卡,飯店人員就知道這個位置有沒有人在用餐,
離開的時候把卡翻過去,他看到沒人就可以收餐盤了,
這樣就可以減少誤收或不知道要不要收的機會。

最後這間飯店也有提供寄放行李服務,所以不用擔心退房後行李要怎麼辦,
這裡離車站近,再回來拿就可以了。

這間飯店也會收團客,像我們入住的當天,就有台灣的旅行團,
不過,也許沒被分到同一層,到是沒有甚麼感覺,早上也沒有遇到台灣團,
可能時間錯開了吧。

最後總結一下這間的優缺點,
它的優點是櫃台熱情、可用英文溝通、有公共浴池、早餐選擇多、距離金澤車站近。
缺點就是房間比較小,要是有機會再來金澤的話,可能會選同個品牌的後站的住住看。

HOTEL MYSTAYS Kanazawa Castle
地址:日本〒920-0852 Ishikawa Prefecture, Kanazawa, Konohanamachi, 10−17
訂房連結:Booking.com 、Agoda   <=點我看房價
官網:https://www.mystays.com/zh_tw/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