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1/8

[馬爾他] 越夜越熱鬧的港口渡假區 聖朱利安斯區 Malta St.Julians


聖朱利安區距離馬爾他首都約20分鐘的車程,是個渡假的區域,這裡的生活機能很好,夜晚這裡很熱鬧,不用擔心找不到餐廳,甚至可以吹著海風,在岸邊享用美食。
在這裡可以找到寧靜的海灘、一些水上的活動,夜晚也有不錯的夜景。




聖朱利安區一帶,是馬爾他蜿蜒的海岸線中,非常熱鬧的一帶,過去這裡只是個小漁村,如今沿岸餐廳林立,甚至有露天游泳池,就坐落於海岸旁。


由於這裡離首都約20分鐘的車程,因此在交通安排上,不管前往那裡都很方便,離這裡10分鐘左右的車程,也有島上相當大型的百貨公司The Point Shopping Mall。


Spinola Bay是這一帶最熱鬧的區域,這裡算是個小港口,停留了各式各樣的小船,交錯排列著,儼然成為這裡的特色,說到這裡的餐廳,一些英國知名的連鎖餐廳,都有機會在這裡看到,就像來到英國海邊度假一樣,但是來到這裡就不要吃連鎖店了,有更多特色的餐廳可以選擇。


我很推薦住宿在這裡,這裡的住房價格比起首都相對便宜,離另一個也是很熱門的住宿地點Sliema也是不遠,雖然說位置沒有Sliema好,但是機能上完全不輸那裏,而且這裡的餐廳更多,夜晚也更加美。

像哈哈之前就在這裡住了一家有泳池和早餐的青年旅館,一晚17歐,我覺得非常划算。
[馬爾他] 平價且擁有游泳池的優質青年旅館 Inhawi Boutique Hostel


要是在持續往北邊走,則是會來到St. George's Bay,這裡就有一些水上活動可以參加,
也有寧靜的海灘,可以選擇在這裡曬太陽。


這區的地圖,範圍不大,整圈逛完,也大概1小時左右就能走完了。







這一帶的夜景也是很不錯的,放慢腳步,觀察往來的人群,享受片刻的寧靜,旅行不就是這樣。要是時間夠的話,沿路往首都的方向走去,路上可是很熱鬧的,有很多餐廳可以坐在岸邊,邊聽海邊享用美食。

若是喜歡去夜店的朋友,更不能錯過這一帶了,這一帶可是隱藏著好幾家馬爾他當地的知名夜店、還有各式各樣的酒吧。

另外介紹馬爾他的食物,有一樣食物可以品嘗看看,就是這種烤魚,新鮮的魚,經過特殊的調味,烤過之後,再加點鹽巴,真的是非常美味。烤魚是馬爾他常見的食物,因此隨意挑選一家餐廳,應該都是相當不錯的。

以前哈哈是從歐洲念書的時候直接飛去馬爾他,現在回到台灣,想從台灣出發要去馬爾他,在今年2019年六月開始,多了一個全新的選擇,就是卡達航空。該航線是由 A320 飛機服務,夏季每天都有,冬季則每週有四次航班,而且這條航線從中南部直接出發不用另外加價,可以省下許多時間,所以想來馬爾他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卡達航空官方網站 https://www.qatarairways.com/tw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