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4/11/7

[英國 倫敦] 過於商業化的華威城堡 Warwrick castle




warwrick castle位於 stratford市中心不遠,
因此逛完stratfod就來這邊了,車程大約20-30分鐘。
warwrick castle於1068年由征服者威連所建,
一開始原本是木造建築,
但後來改建城石頭城堡,
到1978年,由杜莎集團收購下,
目前則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抵達城堡時已經下午2點半了,只有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參觀,
整個城堡有安排許多表演及活動,時間也有錯開,
可惜來的時間太晚,且時間太短只有看到一樣,





 
  一開始進去,剛好這週有萬聖節活動,有佈置造景就進去參觀,
  入口有兩個trick or treat,
  其中一個是死路,不幸選錯就只好從來囉,
  整個路線都沒人出來嚇人,挺可惜的。
  
google的相簿功能把我多張照片自動合成一張變成全景照片。







 城堡有幾條路線可以往上走,可以俯瞰整個城堡及附近的小鎮,
 其中一條路線,需要爬很長串的樓梯,
 且由於路現狹小只能單方向通行,
 近去就只能一直走囉,


由於曾經用於軍事用途,有保留許多用於防守的洞。


城堡內部有開放許多地方可以參觀,
有著許多的蠟像可以參觀。

有一台更大臺的,但沒有開放,看活動有示範如何操作,
但是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城堡旁邊有條河,曾經是用水車發電的,也有特別介紹以前的發電方法之類的。


萬聖節造景。
由於在這參觀的時間實在室不夠,
我很想去地窖參觀,但是我找到的時候,時間已經不多了,
而且旅行社沒有幫買地窖的票,現場另外買就9磅多了,
著實不便宜阿。
這座城堡充滿了商業氣息,
很多地方均需要再另外買票參觀,確實有點可惜。
後來五點多離開這裡之後,回到劍橋已經7點半了,
沒想到,到我住的地方,假日六點多之後就停駛了,
只好認命的走了一個小時回家。



[沿伸閱讀]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