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5/1/18

[英國 劍橋] Bury St Edmunds 古代建築遺址與熱鬧的市集


Bury St Emunds是位於劍橋西方的一個城市,
有個完全大勝劍橋的露天市集,
到了這個城市一定要來Abbey Gardens,
城市最著名的景點,是免費參觀的。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在14世紀重新建造的古城門,
  整個Garden其實很大。



可以從Garden看到St. Edmundsbury Cathedral,
在西元869年時,當時的國王Saint Edmund,
為了抵擋丹麥的入侵,壯烈的犧牲了,
當地的居民為了紀念,
就把這裡改名為Bury St Edmunds Abbey,
一度是當地最大的修道院,
可惜的是在15世紀,由於亨利八世推行宗教改革
這邊就被下令拆除了,
因此留下許多了斷垣殘壁。 


 
修道院的模型。


這條河也是屬於Garden的一部分,
要不是今天真的太冷了,一早就在劍橋遇到今年的第一場雪,
到了這邊也有下一陣子,我的手就跟我去芬蘭一樣
,都要沒有知覺了,不然我真的很想在這邊駐留久一點。
從中世紀的古城門走進,讓人有種來到過去的感覺,
在這裡,一整片的歷史古蹟, 斷垣殘壁,
散布在整個Garden之間,細心觀察
每一個地方都有他的獨特之處,
是在其他地方不容易看到的。
對這個城市歷史有興趣的可以參考wiki百科。

接下來照著Tripadvisor前幾名的景點看到了一個Ickworth House,
位於 Bury St Edmunds西方不遠處,搭公車15號,15分鐘就能抵達的地方,
lckworth House跟我之前在劍橋所去的Anglesey Abbey
是屬於同一個集團的National Trust,
他最全英國有500多個點,你可以選擇年票,
就可以在所有的點參觀。

來這裡最主要的就是這個圓形建築,
可惜我跟這種建築無緣,這次也沒機會進去。
 位在園區裡的St. Mary's Church

有別於Anglesey Abbey,有許多精心修剪,設置的園藝造景,
這邊主要是以自然景觀為主,整個園區有好幾條,散步的步道,
它所推薦最長的甚至有11.2公里遠,
整個景觀已一整片的草原,以及森林為主,
但是由於路上幾乎沒有指標,只有路線的標記,
我覺得蠻容易迷失在裡面的,
在加上遊於早上剛下雪,整個步道都是泥巴,
難怪很多來這邊的遊客都是穿著雨鞋的,
在加上回市區的公車兩小時才一班,
我實在是不敢隨便亂走太遠,因此只稍微亂逛了一下,
但我覺得喜歡散步,和享受森林的芬多精的,
這邊絕對是很合適的去處,
在這邊待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