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1/11

[希臘 天空之城] 與世無爭的修道院 壯觀的Meteora 梅特歐拉 下

上一篇介紹了天空之城的交通、住宿與最大的修道院,
天空之城還有其他的五座修道院,
有機會參觀了四座,
每一座都有他獨特的歷史,
還有那得天獨厚的壯觀美景。
這一篇就來介紹剩下的三座修道院,
並對開放時間做個整理。


The Holy Monastery of Varlaam 是這邊第二大的修道院,
也是我參觀的第二個修道院。
它是在14世紀中期由修士Varlaam所發現,
但是修道院的建立,
則是在1541/42年由Theophanis和Nektarios Apsaras兄弟所建,
最主要的教堂則在1548年做了裝修。

 門票一樣是三歐元。


進門後,要修繞過這個巨石,
再往上爬,才能前往。

過去運用繩子垂降來運送物資。

這個修道院,開放的地方不多,
有些部分仍在整修當中。


同樣的莊嚴的教堂內部不能拍照。

未開放的區域,也許是他們的住宿區。
這裡有個地下室,也有不少的展覽品,
甚至還看到有畫師,對照電腦上的圖,
補修牆上的壁畫。
 
這裡也有觀景的平台。

The Holy Monastery of Varlaam
開放時間09:00 to 16:00 週五公休
 






離開了修道院之後,導遊帶了我們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途中停下來兩次讓我拍照,說這裡視野很好。
一座座高聳的修道院,真的很獨特。

之後我發現我逛得太快,時間還剩很多,
就問導遊能不能讓我再多去一個修道院Agia Triada,
導遊就很爽快的答應了,
他說這個修道院,一般比較少人會來。



Agia Triada目前仍在建造當中,
應該說,這裡的修道院,都一直在持續擴建,
可以看到他們運用纜車載著大石頭過去,
導遊說,這些石頭,都是從河床,或這附近的山來的。

它也有另外一個名字Monastery of the Holy Trinity,
其實Holy Trinity和Agia Triada應該是一樣的意思。
他確切的建造時間已經不可考了,
只知道大約是在西元1458年到1476年間,
可能是由一個僧侶Dometios所建的。
他建在400公尺高的巨石上,
這些巨石大概在六千萬年前形成的,
由地震以及河流侵蝕所形成的。

要到這個修道院,從路邊下車的地方走上去,
可是要爬相當長的樓梯。
這裡的門票同樣是三歐元。


其實這個修道院的內部開放的地方並不是很多,
但是這裡有我覺得我參觀的四所修道院中,
視野最好的一個。




巨大的十字架,
可以從這看到下面的Kalambaka鎮。
是個讓心靈平靜的好地方。


這裡還留有過去運送物資的纜繩。
這裡另一個有名的地方,
就是他曾經做為007的拍攝場景。

Monastery of the Holy Trinity
開放時間: 9:00 to 17:00 周四公休



接著就要前往最後一個修道院了,
在抵達前,導遊帶我們參觀了一個著名的平台,
他說這裡也是他們夕陽團,看夕陽的地方喔。




這裡可以眺望下一個要參觀的女子修道院Monastery of Roussanou

這個巨石旁邊就是懸崖。

Monastery of Roussanou,
這是一座女子修道院,
開放的地方非常的小,
導遊很貼心的讓我從高處下車,
帶我走下去,說參觀完後繼續下山,
車子會在下面接我。


 門票依舊是三歐。


這裡就一個平台跟一個小房間是開放的,
還有一家紀念品店,非常的小。



在這裡,隨處都可以看見貓咪,
也不知道是有人飼養的,還是野生的。
但都很乖。

Monastery of Roussanou
營業時間:  09:00 to 14:00 周三公休

最後回到市中心的路上,
看到有人在攀岩,
導遊臨別前,還送我一本導覽的書,
說是前幾天的人遺留下來忘記帶走的,
25歐的行程我是覺得非常的划算。
至於報名方式,就在鎮上找,總共有兩家旅行社會做這個行程,
一家是遊客中心的,我參加的則是另外一家。


至於Kalambaka要吃甚麼,
我是覺得我吃到的餐廳都不是很好吃,
就不特別推薦了。 

最後整理一下六間修道院的營業時間

Great Meteoron
開放時間:9:00~17:00 周二公休

The Holy Monastery of Varlaam
開放時間09:00 to 16:00 週五公休

Monastery of the Holy Trinity
開放時間: 9:00 to 17:00 周四公休

Monastery of Roussanou
營業時間:  09:00 to 14:00 周三公休

St. Nikolaos Anapafsas Monastery
營業時間:09:00 to 15:30 週五公休

St. Stephen's Monastery
營業時間: 9:30 to 13:30 和 15:30 to 17:30 周一公休

所以其實只要在這邊住一晚,
不管哪天來都是有機會全部參觀到。


喜歡文章的朋友,歡迎追蹤粉絲團,並設定搶先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