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1/24

[英國 倫敦] 攀登 The O2 (千禧巨蛋) (星戰迷可以順便來看星戰展覽)


2016.11.6~2017.1.22  倫敦 Eva            (這趟半年歐洲旅行從2016.8~2017.1)

昨天來爬The O2體育館,我想應該是我這趟歐洲行中,可以列入前幾名印象深刻的體驗。
從穿上衣服的那刻就覺得太好玩了,爬的當下覺得有趣,
只有下坡有一段覺得有點可怕,但是是我個人比較膽小。
不過比上個月去冰島冰川健行簡單太太多了!



剛開始爬之前告示牌說請勿在上面彈跳,我心想這個會真的有人想在上面彈跳嗎?
沒想到上坡走到一半還真的感覺很像在彈簧床上面一樣想要跳一下!

教練說他是第一次遇到台灣的旅客來這邊攀爬!

我是從Emirates Cable Car那邊搭纜車過去O2




下面那張圖白色的圓球狀體育館,就是即將要去攀爬的體育館。

纜車上看到的景色。





當時走近看時真的有點緊張,
不斷跟自己說冰川健行我都可以做到,
這個一定也可以!


報到的櫃檯,他會掃描你的電子票卷上的QR CODE,
並會給你單子填寫基本資料。

進去房間裡面等待工作人員解說與播放影片。

工作人員解說如何穿著裝備。

可以選擇要穿全身的衣服或是背心,
工作人員非常建議我們穿全身的,
因為他說上面會很冷,
也會提供手套、鞋子(報到時填的單子上就會請妳寫鞋子的SIZE)。

爬的過程中,女生長頭髮他會要求妳綁起來,
他就拿橡皮筋給我,要我綁起來,
而爬的過程中無法拍照,但到頂端時就可以拍照囉!
攀爬的過程都會綁上繩索。

下面是頂端看到的景色。





下圖那張是我覺得最讓我緊張和吃力的一段,
這是我抵達終點往上拍還沒爬完的人照片,
抵達終點時真的超開心的。

星際大戰迷千萬不要錯過,
最近在倫敦開幕的星際大戰展,
在攀爬的這體育館內展,
我超想看的!

展覽日期:2016.11.18~2017.9.3




O2旁邊的建築

小叮嚀:
1.這個建議最好要先上網訂票比較保險!!
本來上週六要去,但上周五訂票都額滿了。

2.如果是這個時候來爬O2,建議可以訂15:30的團。
因為這時候來,可以看到白天、傍晚、夜晚的景色。

3.場館裡面也有不少餐廳,也可以溜冰。

4.這邊離格林威治那邊不遠,所以行程上的安排可以考慮同天。

[延伸閱讀]
O2官方網站:http://www.theo2.co.uk/


Share this:
4 則留言 :
  1. 你好:
    請問如果我是六月去爬,會建議訂幾點的時段呢?
    你說到上面才能拍照,那你們在爬時可以背背包嗎?還是那衣服有口代可以放物品?
    但我想帶單眼有辦法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若是六月的話,日落時間很晚,所以就沒特別建議訂幾點的。
      我剛仔細研究官網的條款,是說大型物品像是背包就得寄放,僅手機能帶上去。
      在攀爬的過程,個人物品得放進口袋當中,要是你的相機太大,放不進口袋可能會被禁止攜帶。
      一切還是以現場的教練為主。

      刪除
  2. 你好:
    看來我的單眼應該是塞不進口袋= =
    那我需要先事先預訂攀爬時間,還是到現場買呢?

    謝謝你的解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這個活動並不是非常熱門,但還是建議一兩個星期前提前預約,以免發生意外去了沒票。
      另外,我剛搜尋了一下,也許可以上英國的groupon購買,價格有比較便宜,
      而且你可以先去google "groupon voucher",應該很容易找到可以使用的折扣碼,
      可以為你省下不少錢,但可能要注意的是,也許groupon賣的票券會有使用的日期限制,
      所以要先看清楚在下訂。

      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