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1/22

[英國 倫敦] 2018 倫敦聖誕市集 推薦指南 Christmas Market

在倫敦,越接近聖誕節時,聖誕節的氣氛越濃厚,不論是街上的聖誕點燈,還是各地的聖誕市集,都吸引眾人的目光。這篇挑選了幾個已經開始的倫敦聖誕市集,大家路過的時候不要錯過了。



1.Winter Wonderland 海德公園裡的冬季市集

倫敦最大的聖誕市集,2018已經邁入第十二屆了,這裡不僅僅只有市集,已經媲美了遊樂園的程度,不論是雲霄飛車、大怒神、海盜船...等都能在這裡見到,甚至有Ice Bar、溜冰場、馬戲團...等,是絕對不能錯過的聖誕市集。
而今年當然也少不了各式各樣的表演,像是冰上的彼得潘、天線寶寶聖誕表演...等,想看表演的話要先上官網訂票。
入園的話是不需要門票的,但是要做各種遊樂設施,則需要另外買票。今年的時間延後了一周開始,且延後一周結束。

時間:2018年11月22日~2018年1月6日 
營業時間:10:00~22:00 (除了開幕當天16:00~22:00)
官網:http://hydeparkwinterwonderland.com/
地址:Hyde Park, London W2 2UH

[延伸閱讀]
[英國 倫敦] 倫敦最大,好玩、好逛、好吃的聖誕市集Winter Wonderland







2. Christmas in Leicester Square 


這個市集位在中國城旁邊,我個人覺得順路可以進去看看,因為有點小,攤販也跟大多數的聖誕市集一樣,那裏有個模擬極光的拍照區域,還蠻多人在那邊排隊的,市集不大大概15分鐘就能走完一圈。這裡有一個付費的活動,是可以見到真人版的聖誕老人,還可以許願喔,會有小禮物。


這附近有不少音樂劇的劇院,有機會的話不妨先來逛一圈,再來看場音樂劇。
有帶小朋友來玩的朋友,附近也有世界最大的m&m商店還,四層樓的商店,各式各樣的創意品也相當的吸晴。另外也有很夯的Lego店,別錯過裡面一些倫敦限定的商品。


時間:2018年11月9日~2018年1月5日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22:00
                   週六到週日 10:00~22:00
官網:www.christmasinleicestersquare.com
地址:Leicester Square, London, WC2





3.Southbank Centre Winter Festival

這個市集的所在位置比起Leicester Square更好,位在倫敦眼的正下方,離大笨鐘也僅僅只有十分鐘的路程。這裡的攤販,稍微分散一點,但可以坐在這裡邊吃邊看倫敦眼的風景。

時間:2018年11月9日~2018年12月27日
營業時間:10:00~22:00
官網:http://www.southbankcentre.co.uk/whatson/festivals-series/winter-festival
地址:Southbank Centre
Booking.com


 4.Covent Garden 柯芬園

嚴格來說,柯芬園並不算是一個聖誕市集,不過他的聖誕氣氛非常濃厚,整個柯芬園附近充滿著大大小小的聖誕樹,連街頭都掛起了聖誕裝飾。最特別的是,正門口的大聖誕樹。
另外,柯芬園隨時都會有街頭藝人的表演,也更增添了這裡的人氣。
每年的點燈儀式,往往都會有特別的表演吸引大量的遊客,但今年的點燈時間尚未公布。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 10:00~20:00
                  週六             9:00~20:00
                  週日             12:00~18:00
官網:https://www.coventgarden.london/
地址:Covent Garden

[延伸閱讀]

➤關於倫敦的行程要怎麼取捨?要怎麼玩才省錢?交通要怎麼排?...等,
以下的懶人包通通告訴你
[英國 倫敦] 超詳細 必看 倫敦自由行~懶人包 (含交通、氣候、景點、市集、住宿)

倫敦的聖誕市集,當然不僅僅只有這幾個,著名的波羅市場、Camden Market、Greenwich Market...等,也都會陸續換上聖誕節的新衣,另外冬季才會出現的室外溜冰場,在倫敦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像是倫敦塔、自然歷史博物館、漢普頓宮...等,前都有溜冰場,光倫敦就有差不多10個室外的溜冰場。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