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2/1

[英國 倫敦] Duck & Waffle 高空景觀餐廳吃早餐 可以欣賞倫敦的景色


2016.11.6~2017.1.22  倫敦 Eva            (這趟半年歐洲旅行從2016.8~2017.1)

如果想要從倫敦高空看底下的景色,
可以考慮來Duck & Waffle吃早餐,
可以欣賞到倫敦的夜色、清晨與白天喔。



請一定要早點預約,
本來要直接預約隔天都沒辦法預約到,
只能預約到一個星期後,而且是平日早上,
且只訂到早上6:45的場次,
那時覺得這麼早爬起來真的很痛苦,
因為出門時天都還沒亮,不過吃的過程覺得很幸運,
因為可以看到倫敦的夜色、清晨與白天呢!

它在Heron Tower 40 樓

下圖皆是從餐廳拍到倫敦的景色



早餐價目表




他們的招牌,鴨肉鬆餅(Duck & Waffle),
味道很特別,但因為我本身對美食的好吃不好吃沒有太大的感覺,
只是覺得很特別就點它,
但同行的朋友對吃的很講究,
說這個非常美味,且非常讚美,
說非常相配!



下圖是House Breakfast,朋友有分我吃一些,
覺得還不錯吃,朋友覺得很好吃。

Booking.com





離開前記得電梯那邊往外看也很美喔!



電梯內往上拍



如果問我餐點值不值得吃,我無法回答,
但我追求吃的朋友很推薦!
不過我喜歡這邊的用餐環境和景色。
 建議提前預約,可在官網預約。

Duck & Waffle 
地址:110 Bishopsgate, London EC2N 4AY
電話:+44 203 640 7310
營業時間:24小時,但不同時段有不同餐點
官方網站:https://duckandwaffle.com/

Share this:
2 則留言 :
  1. 請問如果是早餐的話, 深色牛仔褲搭配格子襯衫是可以進去用餐的嗎?
    我覺得你的idea超酷的, 一大早去用餐不但可以看到夜景還可以看日出, 所以想請問十月中的時候6:30AM是否已經天亮了? 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關於穿著,應該是可以。不過我記得官網有寫不要穿哪類的服裝。
      至於天亮的時間可以參考下面的網站,會有日出時間可以看。
      https://www.timeanddate.com/sun/uk/london

      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