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12/1

[英國 倫敦] 來倫敦找尋野生鹿去 ~ Richmond Park




2016.11.6~2017.1.22  倫敦 Eva     (這趟半年歐洲旅行從2016.8~2017.1)
來英國的某天看到倫敦當地的報導,提到這個公園可以看野生鹿,覺得不可思議,繁榮的城市可以看到野生鹿,真難相信,就使用GOOGLE搜尋這個地點,看到介紹寫說是皇家最大的公園之一,當然就想要來看。



我從Euston Station這邊搭車過來約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善用google map,是規劃旅行路線的好幫手!
它會告訴你:你可以搭什麼車過來包括車子時間。
 




可以看到我一開始進入公園的地方,Robin Mood Gate那邊進入,我從那邊進去走10分鐘左右就看到一大群野生鹿,原本以為要尋找很久,沒想到很快就看到了呢!






牠們都不怕人,如果你敢,可以靠超近的,哈哈但我不敢太靠近,怕被攻擊!下方圖是另一群鹿。
沒想到倫敦這個大城市擁有這樣景色的公園,好像在荒野中的感覺,如果這個季節來這邊記得要注意保暖呢!因為很冷!










看到一顆超特別的樹!



我從上面那張地圖下方經過Pen Pond再從上方出去,出去時搭車的站名是American University。

另外要注意這時候天黑大概下午四點左右,時間上的安排要考慮,因為這個公園真的很大!

 Richmond Park 
地址:Holly Lodge, TW10 5HS
官網:https://www.royalparks.org.uk/parks/richmond-park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