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2/9

[英國 倫敦] 風景絕佳的倫敦24小時景觀餐廳 Duck & Waffle


Duck and Waffle這邊用餐可以從高處欣賞倫敦的面貌,泰晤士河、倫敦塔橋、倫敦市景...等,盡收眼底,若去對面的The shard,裡面的餐廳價位遠遠超過這裡,要是去他們的頂樓觀看風景,更要付高昂的門票。
獨特組合的早餐選擇,也是非常棒的體驗。

之前Eva介紹過Duck and Waffle這家倫敦最熱門的餐廳之一,這次跟朋友約好要一起去,終於有機會進來了。

因為臨時決定要去的,前幾天才預約,因此能預約的時段剩下不多,早上七點半的時間。

在這裡有幾個訂位置技巧,餐廳的兩人位置幾乎都是靠窗的,所以要靠窗,就要訂兩人位置,但是也因為如此,兩人位置得非常非常早訂。

當選擇兩個人,沒看到空位,不要放棄,這時候就要選三人甚至四人以上,通常三、四人會剩的位置比較多,但三、四人的位置都是在中間的。

我們前兩天訂的時候,兩人全滿了,只剩下三、四人還有些許的時段可以選。
另外,假日早上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但並沒有非常嚴格,建議還是不要造成後面的人的困擾。



另一個訂位小技巧,就是先看一下天氣預報,大概甚麼時候會日出,差不多訂前半小時進去,剛好可以看日出喔。

我們一月去,大概8點左右會日出,因此我們就訂了7點半的位置,到的時候天已經微微亮起了。

旁邊的酒吧也因為太早還沒開始營業。這酒吧很聰明,是讓候位的人可以先在這邊休息,讓吃完餐的客人可以在這裡直接喝酒續攤。這裡的視野也是非常的好。




裡面的位置沒有想像的多,大致上兩人都是在窗邊,然後有兩三張的六人桌,其他的多人位都是在中間。

早餐的菜單很簡單,上半部是主食,就英式早餐、鬆餅類的可以選擇,甜的、鹹的都有。
然後下半部就是飲料,記得先點好之後,就可以去窗戶邊拍照啦。




這次運氣非常好,不僅僅看到日出,還遇到難得的降雪,日出+降雪,真的超美的。


拍照的同時,餐點也上來了,House Breakfast,傳統的英式早餐,比較特別的是有那個用巧達起司和牛奶做的Scone,、蘇格蘭早餐的Black Pudding,就是用內臟做成黑黑的那個, 還有比較少見的hash brown,馬鈴薯餅。這三個比較少出現在英式早餐裡。

店家最紅的產品Duck and waffle,油封後的鴨,外皮酥酥的,他的醬汁是黃芥末楓糖醬,鹹鹹甜甜的,是很妙的組合。


Caramelized Banana焦糖香蕉鬆餅,這道料理就很甜了,香蕉包裹上焦糖,搭上鬆餅,椹果巧克力,和香草冰淇淋,也是甜上加甜。愛甜點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吃完美食之後,仍不忘再去窗邊拍幾張照,剛好又遇到太陽光從雲層照出,早起來看日出真的太值得了。

離去前店家,附上小小張的名片。


旁邊的酒吧,已經坐了不少人在等待了。

最後搭乘電梯的時候,也別忘了往外拍拍照。

在這邊用餐可以一口氣欣賞倫敦的面貌,若去對面的The shard,裡面的餐廳價位遠遠超過這裡,若要去他們的頂樓觀看風景,更要付高昂的門票。

這裡真的是用餐兼賞景的好選擇阿,而且還是24小時的餐廳。

Booking.com
Duck & Waffle 
地址:110 Bishopsgate, London EC2N 4AY
電話:+44 203 640 7310
營業時間:24小時,但不同時段有不同餐點
官方網站:https://duckandwaffle.com/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2 則留言 :
  1. 您好,感謝您那麼詳細的介紹, 想請問您有關訂位技巧的問題, 當時您預訂3-4人的位置, 他們有要求多收額外的費用嗎??因為人數不夠! 麻煩您回復了!!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我是按照去的人數去訂位的,所以我不確定會不會多收費,建議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或者寄信過去問問看。

      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