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7/7/20

[英國 倫敦] 寓教於樂的倫敦交通博物館 London Transport Museum

倫敦交通博物館位在柯芬園旁,是個寓教於樂的場所,平日往往看到許多老師帶著學生來這裡參觀,它收藏了倫敦的公共運輸工具,從最早的馬車巴士、到現在的倫敦巴士、甚至是未來的公共運輸藍圖等。


它的位置非常好找,繞個柯芬園一圈,就會看到他了。
柯芬園是英國著名的市集,在這裡除了逛市集,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街頭藝人,可能是默劇表演、魔術表演、甚至是音樂演奏,非常的多元。

[英國 倫敦] 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氛的 柯芬園 Covent Garden

這次是利用London pass,基本上只要出示London pass就能換票進去參觀了,櫃台會給你一張0元的票券。

關於使用方式可以參考之前介紹的文章:
[英國 倫敦] London Pass 十日遊,超過40個景點的使用心得

說到倫敦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歷史,一開始其實是馬車巴士來當作大眾運輸工具。



後來當然是被地鐵以及雙層巴士給取代了,現場保留了一些過去的車廂,並有蠟像模擬當時的情況,這些車廂大部分都能走進去參觀。


提到倫敦的地鐵,就要介紹一下它的歷史了,倫敦的地鐵是世界的第一條地鐵,在1863年就通車了。
也因此,倫敦地鐵相當有歷史,也保存了不少東西,博物館的有一區,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看板、閘口...等。

當初開鑿地鐵的情景。



倫敦的大眾交通工具,另一個重要的就是這些路上跑的雙層巴士了,這裡保存了好幾個不同年代的巴士,還可以走到上層體驗。

 最後當然也有未來的運輸藍圖,就是這種懸空的交通工具。

其實倫敦交通博物館是一個相當寓教於樂的場所,很多小朋友互動式的展覽,也有小朋友的玩樂空間,相當適合帶小朋友來,以他的館藏來說,應該需要再多一點點的空間,裡面太多巴士了,有些地方走起來有點擁擠。

Booking.com
它的館藏就是倫敦的交通歷史,關於火車的館藏比較少,因此火車迷,還是建議去約克的 "大英鐵道博物館"參觀。


[英國 約克] 鐵路迷朝聖地 大英鐵路博物館與精緻的下午茶 National Railway Museum

London Transport Museum倫敦交通博物館
地址:Covent Garden Piazza, London WC2E 7BB英國
官網:https://www.ltmuseum.co.uk/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五11:00開始營業)
票價:成人17.5鎊、優待票15鎊(年票) 網路訂票現折1.5鎊、18歲以下免費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