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3/23

[宜蘭] 不用出國就可體驗日式庭園氛圍~綠舞國際觀光飯店,日式主題園區

這次很開心受邀參加綠舞的開幕典禮和在這邊的住宿體驗,
Eva想與大家分享在這邊兩天一夜的體驗,很開心在這邊渡過美好、放鬆的時刻💓
而且在這邊周圍很寧靜、也沒有城市內繁榮的景象,
放眼望過去是農田,天氣好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可惜這次剛好天氣不好沒看到,
但這兩天讓我暫時忘記創業的壓力呢。

綠舞它是全台灣唯一的日式庭園渡假飯店和日式主題園區,很靠近傳藝中心。
就先來跟大家介紹我這兩天的體驗吧😄

下圖是飯店裡的景色之一,這邊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喔!
也可以買門票(300元,其中的100元可抵消費)

➤櫃台大廳
首先這邊是櫃台大廳,來這邊check in,我今天住的是413房間玥. 高級景觀套房。這邊除了有95間客房外,還有10間豪華庭園VILLA,EVA有看到VILLA,超想住的,希望有天能住VILLA。後面會分享VILLA外觀照片。


走進房間前看到的景色


牆壁上的小女孩是飯店的LOGO,好喜歡!這邊還可以看到浴場的入口,這邊桌上有準備棋子讓人下棋喔!


➤房間

可愛的房卡,他們是飯店的吉祥物喔,

迫不及待打開房間門(413),


看到這個很大的浴室,還可以泡澡看窗外的美景,心感覺老天爺對我真好💕,給我這麼棒的地方放鬆、休息、而且非常的寧靜!



房間床上提供浴衣、夾腳拖,可穿上浴衣去園區拍照喔,非常貼心💓,愛拍照的朋友來這飯店真的超級多美景可拍照的,後面會放上一些照片,就懂我為什麼這麼說,非常像是來到的日本感覺!


房間有附上水果、茶、咖啡、餅乾。


➤開幕典禮


➤日式主題園區
接下來,就分享一些日式主題園區的一些景色照片給大家😊










沒想到這邊還有瀑布呢!





下圖這個地方是水濂洞,可以走在右方那條走廊上喔!





御守庭,可以寫上願望掛到這邊喔!





下圖是如果不是住飯店,從這邊(園區東門)可以進去(舞樂町)購買門票喔!站在這邊若是天氣好,還可以看到龜山島喔!可惜這次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只看到一點點!


看了上面有沒有覺得很像在日本的感覺呢?而且很悠閒放鬆。

這邊還可以坐船或天鵝船遊湖喔。





➤美術館、展演廳
園區內,除了很多可以讓你拍照的景點,還有許多文化方面的體驗等,Eva很驚訝這邊還有一棟美術館(將近300坪)、一棟日式展演廳(有時候可以在這邊欣賞到日式傳統藝術舞蹈、主題性的表演等)。展演廳這邊很多日式傘掛在屋內梁柱上,而且好多花圖案的傘,很美💝。






下面這是展演廳的看表演的地方,門打開就可以看到表演,Eva還沒看過這樣的現場表演方式,只有在電影中看過,希望將來有機會在這邊親身體驗!








展演廳內還有一個攝影棚,這邊有提供抓週、租浴衣體驗等,還有道具可以拍照。



➥抹茶製作體驗
Eva在美術館這邊體驗如何做抹茶,在這個環境學做抹茶,真的好像到了日本呢!做完後還可以悠閒地喝一下抹茶與甜點。甜點也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戶外空間
有沒有發現到戶外處處都是美景,室內也是!

美術館旁邊還有香草栽堂,體驗一下DIY活動。可做面具、扇子等....





除此之外還有射箭場,有專人可以教你如何射箭,老師很認真細心的教我們,Eva生平第一次射箭,好有趣,而且原來射箭需要很大的力氣拉弓。

射箭場和滑草場不是隨時都有喔,固定的時段才有開放喔!




而且很貼心的是旁邊還有給小朋友射箭的地方,射箭場旁邊還有滑草場喔!(射箭的後方小山丘就是滑草場),因為目前沒有看到牌子,想讓小朋友滑草的要不小心錯過喔!



➤滑草場


➤小朋友的遊戲區



有迷你賽車場讓小朋友可以開著小汽車玩。





➤泡湯區
這邊還有一個很吸引Eva的地方是裸湯區!Eva在還沒人時,先入內拍女湯區照給大家看,使用宜蘭在地的湧泉。平時營業時,內部無法拍照喔!可惜這次我沒有泡到,遺珠之憾,而且聽同行的朋友說非常的舒適,還有不同溫度的池區,加入藥浴精油,泡完後心情非常好,還有蒸氣烤箱,很放鬆,聽完更加遺憾和羨慕!設備齊全,化妝台、帶鎖置物櫃都有。









➤VILLA區







看完有沒有跟Eva一樣也很想要住進去的感覺💓💓

➤泳池區
飯店的泳池,可惜來的時候天氣不好,不然看到這泳池、旁邊的躺椅,好想要在那邊放鬆!也讓Eva想起在曼谷飯店上的空中泳池悠閒度假的感覺!不過這邊看出去的是農田,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餐廳
接下來就是餐點部分:Eva有吃過他們的套餐、早餐、自助餐,都在蝶舞咖啡廳,下面就一些照片分享給大家。他們還有無菜單料理,無菜單料理在另外一棟建築,這次沒有吃到。舞蝶咖啡廳這邊強調採用在地小農特產、和附近與漁港的海鮮,和搭配創意的手法。

蝶舞咖啡廳一進門就看到下圖這個櫃位:

下圖的照片有看到最後方的門嗎?可以打開來出去外面拍照喔!可以看到三個方向的風景!用餐環境這邊的空間很棒,可以看到外面風景!



套餐的memu:




無菜單料理的用餐環境:


最後在附上一張飯店內的一張風景圖,還蠻喜歡這邊的,大家來宜蘭時,可以考慮這邊喔 !


綠舞觀光飯店& 綠舞日式主題園區
地址:268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459號
電話:03-960-380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wsresort/
園區表演節目表:https://goo.gl/OCh0CB
日式主題園區票價:4月16日前每人150元,17日起大人300元,可折抵100元餐飲消費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