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4/7

[捷克 布拉格] 餐點優異的 十大最美咖啡廳之一 帝國咖啡 Café Imperial

在捷克、維也納、布達佩斯有好幾個被稱作十大最美咖啡廳、最美圖書館...等,這次就要介紹布拉格裡,擁有十大最美咖啡廳之一的帝國咖啡Café Imperial。
聽這個高貴的名字,就知道他的不凡,裏頭可是非常的美,別以為它名為咖啡廳,就要點甜點,它的正餐可是相當好吃的。

它的名氣可是遠近馳名的,像哈哈沒事先預約,第一天就白跑一趟,幸好服務生讓我預約隔天的位置,才在第二天順利品嘗到。



必須說很多很美的咖啡廳,其實餐點都是很一般,但帝國咖啡廳,這間百年的老店,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他的牆上貼上了馬賽克裝的拼貼,挑高的用餐環境,無不顯現它的氣派。而許多名人也曾經是這裡的座上賓,像是作家卡夫卡。

而且它的門口貼上了米其林推薦的貼紙,就知道它的餐點,也是很有品質的。難怪要在這裡享用正餐,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另外推薦大家,中午來吃CP值是最高的,中午有Lunch Special,就是類似商業午餐的概念,價位主餐大概在 200 CZK左右,前菜大概在100CZK,就可以享用到這裡的美食。



最新的午餐菜單,雖然說份量會比正餐少一點點,但品質仍舊非常高。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發現當初點的東西,都已經不再菜單上了,有點可惜,我覺得這道主菜可是相當合亞洲人胃口的。



這道湯品,真的是深得我心,濃厚的湯汁,用料實在,喝起來真的是意猶未盡,很可惜現在也是沒有在菜單上了。


這樣一餐吃下來,加上一杯飲料,大概台幣500元。
我認為算是很值得了,有很美的咖啡廳,在配上高優質的餐點,有機會來到布拉格可別錯過了,可以上官網事先預約座位,以免向隅。

想了解怎麼排捷克的行程最順?要怎麼安排捷克的交通?
[捷克] 簡單教你排捷奧行程 捷克 自助懶人包

Café Imperial
地址:Na Poříčí 1072/15, 110 00 Petrská čtvrť, 捷克
官網:Cafe Imperial官網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