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4/1

[捷克 布拉格] 乾淨、早餐好吃的優質青年旅館 Little Quarter Hostel 小季酒店

布拉格的這家Little Quarter Hostel位在古堡區,
一晚大約400元台幣,在各大訂房網站的評分都相當優異。
房間的空間寬敞,公共區很大,還有附設的酒吧,
早餐很好吃,選擇很多,房內有磁卡鎖的個人櫃子,
相當適合背包客入住。



(取自於官網)

Little Quarter Hostel小季酒店,位在古堡區,離車站有一小段距離,且有一段上坡,因此不建議有拉行李的朋友過來這裡住。

但這裡位於古堡區,因此距離布拉格城堡很近,附近也很多吃的可以選擇,算是生活機能很好的位置。

這裡的櫃台服務人員很貼心,我比較早到這裡,因此就先寄放行李在這裡,
他也讓我先在旅館的公共區休息。

住Hostel的話,我覺得有幾個重點,像是床頭有沒有自己的插座、有沒有提供櫃子、能否上鎖、床有沒有床蟲、有些人會注意有沒有窗簾、衛浴設施乾不乾淨...等,這些都要仔細觀看訂房網站的評價,不能純粹看所謂"好的評價"。

但像是太吵、其他旅人造成的問題,給低分的評價,這就不是飯店方所能掌控的,因此評價要多翻幾頁在決定會比較好。

(圖片取自官網)
這裡的多人房,每個人都有配一個小抽屜,這是需要磁卡才能刷開的,因此相對的安全一點,在床頭有兩個插座、還有一個小檯燈,對大部分的旅客來說都很夠用了。
部分的房間,有配備窗簾,但我住的這間是沒有的。

(取自於官網)
至於浴室的話,我覺得數量有點少,可能是因為有幾間浴室不誇張就像這間一樣這麼大,大家都用太久了。


早餐建議訂房的時候可以順便一起訂,會便宜一點點,
當場訂的話是5歐元,但我覺得是相當值得的。


有一些好吃的蛋糕、水果、火腿、起司、優格、咖啡、果汁...等。
光是能吃到新鮮水果就相當值得了。



看看早餐的豐盛度,可不是一般的青年旅館能吃到的,
而且吃飽飽,才可以好好的逛布拉格。


最後,這裡建議沒拉行李的背包客過來住,因為它離車站有點小距離,房間很大、距離布拉格城堡近、早餐優異...等,也難怪這裡在各大訂房網站的分數都很高,尤其是青年旅館要維持高分是非常困難的。

Klook.com

Little Quarter Hostel  ⟹查看房價
地址:Nerudova 246/21, 180 00 Malá Strana, 捷克
電話:+420 257 212 029
訂房連結:Booking.com <==點我看最新房價


Share this:
2 則留言 :
  1. 您好,我也有幸即將住到相似的飯店
    請問若是29吋的行李方便帶進去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但那一帶不好拖行李,路比較不好。

      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