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3/30

[英國 劍橋] 在劍橋也能吃到道地的義大利美食 Aromi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也算是劍橋當地的熱門排隊名店Aromi,
這家店是義式風格的甜點店,它的冰淇淋和pizza,
我認為跟我在義大利吃到的一樣好吃,在劍橋市中心有兩家店,
同樣都不大,很容易就客滿了。

Aromi他最早是在1957年創立的,它在劍橋就有三家店了,
兩家在市中心距離很近,如果在劍橋有看到哪家店在排隊的話,就是這裡了。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家店,只要有回去劍橋,就會順路吃一下,
因此這篇的照片,就兩家市中心的店都會有。


牆上有飲料的菜單,主要就是一些基本款,
但別以為這裡並不適專門的咖啡店,
他們家的咖啡也是相當好喝的,畢竟是義大利風格的餐廳。
就像去義大利,隨便進一家店喝咖啡,通常都會很好喝。


這家餐廳,最知名的兩種食物,第一種就是這個了,
它應該不太算是pizza,我覺得它比較像是佛羅倫斯一帶的帕尼尼,
也就是用佛卡夏麵包,包了一些像是火腿、起司...等配料,
在客人點了之後再做加熱的一種。

他的口味很多,名字都很複雜,我從來沒有念對,
但是指給店員看他們就會懂了。

在佛羅倫斯,通常就是外帶一個這個,就邊走邊吃了,
再這邊,可以坐下來品嘗它,它的外皮酥酥的,帶點麵包的甜味,
裏頭包著蘑菇、火腿,再加點起司,熱熱的超好吃。



除了帕尼尼之外,他們家的甜點也相當不錯,
有時間的話,坐下來點一杯咖啡,再配個甜點,
坐在劍橋,就是一種享受。


另外,這裡也有賣一些英國特別的甜點,
向是這個Scottish Egg(蘇格蘭蛋),它是將水煮蛋,混和肉再裹上麵粉,
之後再拿去炸,厲害的蘇格蘭蛋,切開來就會有蛋黃的汁液流出來,
非常的誘人。

但Aromi另一個厲害的東西就是他們家的冰淇淋了,
這也是讓他們常常要排隊的原因之一了。
相信有去過義大利的旅人們,都會對義大利的冰淇淋深深的著迷,
這裡的冰淇淋綿密、並不會太甜,相當的推薦。

有人說英國沒有美食,我認為這並不太對,
在英國厲害的的是各國的美食,可以在這裡找到其他國家的特色料理,
許多都相當的優質。


Aromi
地址:1 Bene't St, Cambridge CB2 3QN英國
營業時間:09:00~19:00 五、六延長到22:00
官網:http://www.aromi.co.uk/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