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5/29

[菲律賓 巴拉望] 離市中心近的度假飯店 Aziza Paradise Hotel


巴拉望的Aziza Paradise Hotel離機場約15-20分鐘的車程,飯店有提供接駁車,是個適合放鬆的飯店,有個大泳池,晚上還有live show,就算不出門,在這放鬆也是很不錯的事情。
早餐的選擇很多,每天都會變一些,算是相當不錯的。


這次的巴拉望是選擇住這間Aziza Paradise Hotel,
離機場約20幾分鐘的車程。





一進來就是寬敞氣派的大廳,Check in就在這裡,也是個集合的好地方。



接著就會拿到這張房卡,還有wifi的密碼了,但那個wifi密碼可以無視,房間幾乎收不到訊號,要在大廳才有訊號。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我的wifi機還有sim卡的網路也都是呈現網路很差的狀態,這大概就是菲律賓網路的通病了。



在來要介紹環境,想當然來巴拉望玩,泳池就成為飯店的基本配備了,
這裡的泳池開放到晚上九點,就算玩了一整天回到飯店,還是能在這裡好好放鬆一下。




飯店的公共設施,有一個健身房、咖啡廳、餐廳,泳池畔也有酒吧,在晚上的時候有live show。


這裡的房間總共有125間,看似是三層樓的建築,其實他的一樓,是挖下去的,導遊說,因為巴拉望部分的地方,建築物有高度的限制,因此就往下蓋了。
但其實這個地下室也不完全算是地下室,只是比旁邊的大廳和泳池矮了一層樓,基本上日照還是充足的。




我們在這裡因為中間有去一島一飯店,回來後飯店幫我們換了房間,因此住了兩間不同的房型,這是雙人房,兩張單人床。



房間並不大,但是蠻乾淨的,並有提供兩瓶水,這裡也有提供按摩的服務,但是要提前預約,會直接到房間幫你按摩,技術蠻不錯的。


我們第一晚入住的時候,沒想到什麼備品都沒幫我們準備。



沒想到,跳島回來後,變成住了四人房,從沒有任何備品,變成四副備品。






這裡的四人房,就是擺了兩張雙人床,其實房間大小是一樣的,但四人房住起來就是舒服多了。



早餐蠻推的,我們住在這邊三晚,每天早上的菜色都有做些微的變化,並不會是一陳不變的。




有不少是當地的特色食物。



若是吃不慣這些稍微重口味的食物,飯店也有麵包可供選擇,在早餐的外面,還有工作人員現場煎荷包蛋或歐姆蛋。


菲律賓既然是熱帶國家,當然水果是又甜又好吃。

整體來說,若是自助到這裡住,可以請飯店載你是免費的,大約需要20分鐘的時間。
雖然說這裡的附近都沒有甚麼店家,但這裡離市中心唯一的百貨公司約10分鐘的車程而已,只要請飯店幫你叫車就可以了。

阿齊扎天堂酒店 Aziza Paradise Hotel
點我看最新房價:Booking.com 、 Agoda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