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5/6

[菲律賓 巴拉望] 體驗當地原住民表演與豐富生態的蝴蝶園

巴拉望的蝴蝶園,有著豐富的生態,還有當地原住民部落居住的村落,在這裡可以看到這些原住民的樂器演奏、吹箭...等表演。在生態方面,可以看到一些原生的動植物,還有蝴蝶在旁飛舞。



蝴蝶園Palawan Butterfly Ecological Garden and Tribal Village的入場票價相當的親民,就是成人50披索、小孩35披索。


一走進去,可能是因為要營造蝴蝶生存的環境,稍嫌潮濕悶熱一點,這裡居住著一動物,像是菲律賓的熊貓、孔雀...等。




而我們的身旁,則是有蝴蝶在旁邊飛舞,可能是季節的關係,蝴蝶的種類並沒有太多。




再往裡面走去,則是原住民的村落,這裡有個小小的紀念品商店,有很多當地特產的小物,價格也相當的親民。




如果是像我們一樣跟團的話,別錯過任何能買紀念品的機會,說實在的巴拉望跟團會去的景點,很多都是沒有在賣紀念品的,畢竟這裡是度假勝地嘛。




接下來,就是我認為這個景點最大的特色了:
現場會有主持人帶領,讓當地的居民演奏各式各樣的特殊樂器,而且不乏一些重未見過的樂器。在表演的壓軸,則是會有吹箭和生火的表演。

結束之後,可以跟這些居民來張合照,或者可以跟蟒蛇來張合照,當然喜歡的話,也可以花錢跟他們買照片,我覺得他們很辛苦地在表演,因此表演結束,也別吝於在捐款箱給他們一些錢。

最後,我要說要是是自助前來巴拉望的朋友,時間不夠或不順路的話,就不一定要排著個行程,這裡不大,含表演大約一小時內可以逛完。

蝴蝶園(Palawan Butterfly Ecological Garden and Tribal Village)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lawanButterflyEcoGardenAndTribalVillage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