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8/16

[德國 慕尼黑] 廣場上的新市政廳鐘塔報時秀 與登頂 分享


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是慕尼黑的舊城區裡的廣場上,一個重要的地標之一,每天有四次鐘塔的報時,長達10分鐘的真人大小的人偶表演,往往吸引眾人的目光。這座市政廳,還有機會可以登頂,而且是搭電梯,不用爬好幾層樓梯,相當的便利。


新市政廳,位在瑪莉恩廣場,這裡有點像是慕尼黑舊城區的中心地帶,在舊城區閒晃,很難不注意到這裡。


新市政廳,有個最最吸引觀光客的地方,就是每天的11:00、12:00、17:00、21:00時,會有32個真人大小的人偶,演奏威廉五世的結婚場景,而且表演的時間非常長,長達10分鐘。

我第一天抵達的時候沒做功課,沒想到剛好在正確的時間抵達,令我相當驚喜,這是一段結合音樂的木偶秀,而且不時會有新的人偶出現在舞台上。



新市政廳,建於1867~1908年,但是在1874年時,政府就慢慢的從舊的市政廳搬過來了,它的外觀是屬於哥德式的建築。



由於這裡是屬於有在辦公的地方,登頂的入口處並不明顯,要先搭電梯到2樓,再從那邊買票,再搭乘電梯到接近頂樓的地方,屬於一個懶人登塔的好景點。



大概是2016.11月左右去的,當時的價錢是2.5歐元,非常佛心的價錢,據說旺季的人潮可是相當的多。



登頂後,底下是五顏六色的房子,相當可愛,往遠處望去,則是有好幾座突出的教堂。




在這裡觀景的空間並不大,因此當人多的時候,要稍微禮讓一下,能走的路有點狹窄。



聖母教堂 Frauen Kirche。


其實,若是能接受爬樓梯登塔的話,廣場的另一側的聖彼得教堂,也就是照片的這座,登塔的視野會更佳,那裏可以拍到新市政廳的鐘塔,可以在正確的時間從不同的角度看鐘塔的報時表演,改天再介紹這裡登塔的景色。


但是若是比較懶惰的話,這裡搭電梯就能抵達最高處,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市政廳是來到慕尼黑,很難不經過的地方,也是值得駐足的好景點,尤其是一天四次的鐘塔的表演,更是不能錯過。
Booking.com
新市政廳 Neues Rathaus
官網:新市政廳官網
地址:Marienplatz 8, 80331 München, 德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