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8/9

[高雄 前鎮] 坐擁美麗港景的 鯊加碼頭餐廳 IG熱門景點


鯊加碼頭餐廳是高雄最近很夯的新景點之一,搭乘輕軌到軟體園區站,就能輕鬆抵達了。它位在22號碼頭裡面,碼頭第一排景色,二樓是開放式的空間,坐在這裡無論是看夕陽或夜景都很美,一樓則是整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碼頭的美景。這裡還有很多特調的酒精和非酒精飲品,可別錯過了。



Sauga鯊加碼頭餐廳是最近高雄一家很夯的餐廳,它位在高雄軟體園區後面,搭輕軌可以做到"軟體園區站",步行約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它的位置並不太好找,入口在22號碼頭裡面



這家餐廳有兩層樓,二樓為戶外區,非常適合坐在那看風景,二樓還有美美的拍照位置。
一樓則是有明亮的吧台,座位區旁則是整片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港口的景色,夜晚點杯酒坐在這裡,就是一種享受。


店內的一角,很適合這家店名的畫。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吧。(取自鯊加碼頭粉絲團,菜單會做季節性更動)











 🔺 霧海上的旅者
酒杯的旁邊夾著一張照片,就是德國的浪漫派畫家Caspar David Friedrich的畫作名為"霧海上的旅者"。這杯酒是以威士忌/南方安逸香甜酒/鳳梨/百香果/蜂蜜,酸酸甜甜的味道,還可以喝到一點果粒,建議要趁著還冰著喝,稍微放久一點,酒味會顯得重了點。


🔺U R the apple of my eyes

很特別的一杯無酒精的特調,主要是以現打的奇異果為基底,可以喝到一點點的蘋果的甜味,並加上一點點的檸檬汁,很多層次的味道。



 🔺 日本厚岸生蠔
新鮮的生蠔,跟手掌一樣大,撒上一點點檸檬汁,並沒有什麼腥味,很鮮甜。

 🔺  酥炸海鮮拼盤
這盤酥炸海鮮,有四五種食材,搭配飲料真的剛剛好。

吃飽了,上去二樓拍照,


二樓最夯的座位,在這裡看夕陽一定很美。



二樓的位置視野很好,一側是碼頭,停留了幾艘船,另一側則是可以看到85大樓,夜晚的這裡也毫不遜色。

🔺 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上去二樓拍照後,下來又覺得意猶未盡,又點了一杯酒。這次點的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這次的酒杯旁同樣夾著一幅名畫,是Jan Vermeer的巴洛克時期的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這杯酒的基底是 伏特加/玫瑰香甜酒/水蜜桃香甜酒/西瓜/檸檬汁,這杯酒剛入口有很甜的西瓜汁的味道,後來再感到些許的酒味。整體來說這杯酒是屬於香甜的味道,果然很有少女的感覺。


最後離開了餐廳,隔壁的二樓是個開放空間,可以走上來,拍鯊加碼頭餐廳美美的外觀。

鯊加碼頭餐廳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2號(高雄市22號碼頭)
電話:07-5371558
官網:鯊加碼頭餐廳粉絲團
其他:目前每人低消300元,另外有10%服務費,建議先上粉絲團訂位。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