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8/30

[英國 約克] 精彩的賽馬 約克賽馬場 York Racecourse


賽馬是英國的重要文化之一,相傳從羅馬時代,英國就有了賽馬的紀錄。而約克賽馬場是英國北部重要的場地,每年都會舉辦英國的Class 1的賽事,這不僅僅只是比賽,更是一個重要的社交活動。




約克賽馬場的賽季,是約克郡年度的重要活動之一。一般來說,賽季都是五月中開始,持續到十月結束,要注意並不是每周都有的喔,且每年都能吸引超過350,000的觀賽者。
今年的活動快要結束了,所以就附上2019的時刻表。




來參加這個之前,都想像大家會盛裝打扮,女生會帶女皇正裝出席時會戴的好看的帽子,事實上,在貴賓區的盡量要著正裝才是禮貌,如果妳想戴上爭奇鬥豔的帽子,也不會顯得突兀。

>約克的住宿推薦平價青年旅館 The Fort Boutique Hostel


約克郡的賽馬賽歷史悠久,據說最早最早從羅馬時期,就有羅馬帝國的士兵在約克郡舉辦了賽馬比賽,而約克賽馬場現址,大約在1730年左右,就曾在此舉辦比賽。



我們是來體驗的,所以只買最便宜的草地區的票,但我們還是有穿了稍微正式點的服裝,有可能並不是最重要的八月EBOR fesitval賽事,所以服裝倒還好。其實草地區不要太誇張,其實是沒關係的。

Booking.com

為了這場比賽,我們準備了一堆東西,順便享受熱鬧的氣氛,如果買的是貴賓區的門票,應該是沒辦法帶外食進場的。


來這裡觀看的民眾,也是有很多在認真做紀錄的,而且這裡會有大螢幕現場轉播,還會有主持人在介紹和賽後的訪問喔。
但像我們來社交玩樂的,卻也不少喔,大家都有準備野餐必備的坐墊、小椅子之類的。


最聰明的野餐方式,架了擋風的,完全把風擋住,五月的英國在這種郊區,風吹下來還是很冷。



在這裡可以用超級近距離的看到選手的英姿。

約克郡的賽馬賽事,最熱門的莫過於八月的EBOR fesitval,連續四天都是非常重要的賽事。尤其是Juddmonte International Stakes這場賽事,更是曾被國際賽馬組織評為世界百大一級賽事中的第一名。這場比賽也是英國賽馬協會系統中的class 1的賽事。


而英國最為知名的賽馬活動,則是位於倫敦附近的Royal Ascot英國皇家賽馬會了,這個就不只是單純的賽馬會了,而是上流社會的社交活動,各種政商名流都會前來觀賽,英國的皇室更是不會缺席。這場賽事,賽馬可不完全是重點,穿著更是這場比賽的另一個看點,而且是一定要著正裝,官方網站更是有穿衣指南可以參考,下面是官網上2018年的style guide。




最後,有機會來到英國的朋友,別錯過了賽馬的比賽了,雖然票價往往都不便宜,但能體驗他們的文化和活動,就相當的值得了。

York Racecourse
地址: Racecourse Road, Knavesmire Road, York YO23 1EX英國
網址:官方網站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