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20/2/24

[宜蘭] 希臘風民宿-布魯懷特民宿

        我是Eva很久沒寫網誌了,這邊幾乎是弟弟在更新他的旅行紀錄。今年2/7結婚,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所以我在台北結婚登記後直接至宜蘭小旅行慶祝,順便記錄介紹這間民宿(我跟老公結婚後第一次一起住的民宿😊)。

        為什麼選這間民宿呢?因為Eva與老公都很愛希臘(雖然還沒去),我們的蜜月也是預計要去希臘(沒想到新冠狀病毒來攪局,所以也無法確定今年能不能出發)。三年多前Eva去歐洲半年旅行那時候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選希臘,因為希臘是Eva歐洲最想去的國家,但是很想要與心愛的人一起去,不想要自己搶先去,所以就想說還是不要去。

         我們想說結婚登記當天先小旅行住宜蘭風格的(老公是外國人,只去過宜蘭的蘇澳,而我只想放空、不想花費太多時間交通,所以選宜蘭其他地方)。我就搜尋宜蘭希臘民宿,看到這間外面和內部裝潢風格好喜歡,決定選這間了(剛好他們剛開始試營運,很幸運!)

       我跟老公是搭台北轉運站搭葛瑪蘭客運到羅東車站,再搭計程車過來,大約200元左右。羅東車站那邊也可以租機車。我跟老公住了兩晚在這邊,我們住的是懷特*海景(雙人房),因為這間看得到海、又有大浴缸,我跟老公超愛海的,當然當初毫不猶豫選這間。他們的房間不同的特色,有房間裡面有沙子、有房間裡面有溜滑梯。
    
白天的民宿外觀









下面照片,最左上方的陽台,就是我們住的房間陽台。


        
        走進房間前的走道,盡頭就是我們住的房間,從一抵達民宿到這個走廊,都覺得好漂亮喔,好期待打開門看到住的房間樣貌。




        超大又漂亮的浴缸,房間整體空間也還蠻大的。我們住的時候,泡澡浴缸兩個人下去,沒有擁擠的感覺,浴缸的正上方是霧面玻璃,所以上方會有自然光射入,感覺很棒。窗外看過去,我原先以為海邊離民宿很近,就在海邊旁邊,走路一兩分鐘就到(這部分是Eva自己沒有實際先查地圖),但實際上離海邊稍遠,但可以看到龜山島、和海邊喔!而且很安靜,很讓人感覺放鬆。

    第二天Eva躺在床上睡醒時,哇!那種感覺真的很棒,整個空間戶外進來的自然光線好棒、開窗很通風,感覺很像在國外渡假的感覺。房間冷氣也可切換暖氣,所以雖然外面還蠻冷的,裡面還蠻溫暖的。

       因為晚上真的外面冷,但對老公而言他覺得很涼爽(跟他出去我為圍巾大衣、他穿短袖,我跟他說哼,只要你在台灣再住兩三年,應該就會跟我一樣穿很多了,哈哈),說一直想去看燈會,我說我不想出去,只想待在這邊很溫暖、很舒服。









這兩張椅子放在那邊,我很喜歡這個角落,不過這兩張椅子比較小,老公就坐不下去。用看的就渡假感覺。





很喜歡這個浴室,很漂亮❤️。衛浴設備還有Toto的免治馬桶。


晚上的房間(請忽略床單有點亂),有白光、黃光,不同的氛圍。




         有跟老闆建議房間沒有掛衣服的地方,老闆說是掛衣服的還沒送到,隔週就會送到,所以應該之後就會有了。

夜晚的民宿照

他們的辦公室,真希望我自己也能擁有這樣的辦公室。


民宿的其他的空間

      這邊有一個盪鞦韆,老公很喜歡這個盪鞦韆,一直要我坐上去,站在我後面,請老闆幫我們拍照🤣





戶外可讓小朋友玩沙的空間


       用餐或是大家可以一起聊天的空間,看出去真的暫時逃離都市的感覺。因為試營運階段,所以沒有附早餐,所以早餐如何,只能等將來其他人的分享!附近要買早餐,要有交通工具比較方便喔!







 


         我們還蠻喜歡這邊的,如果想要放鬆,歐洲夏天海邊渡假的氛圍,可以考慮這邊,很開心跟老公結婚後第一晚住的地方是這邊,現在整理這些照片,很多美好的回憶又出現了呢!

        

       題外話可以順便去附近的虎牌(米粉)觀光工廠,還蠻有趣的,喜歡拍照、或有小朋友的,可以順便去玩,我跟老公在那邊拍照拍得很開心!那邊有一些懷舊復古的廠景。雖然要門票,但裡面可以免費吃很多米粉、門票也可以換米粉或米粉DIY。離傳統藝術中心若開車或騎車也很近。

        民宿老闆和他的太太都是很熱情好客的人,而且真的很貼心。而我們詢問附近好玩的、餐廳,也很熱情跟我們介紹。老闆跟我們說他五年前跟他太太去了希臘旅行後,就一直想要建希臘風的民宿。Eva有開自己的花店,最近沒請設計師裝潢自己的第二間花店,那種所花的心力真的是我裝潢前沒想到的。

         所以聽到民宿老闆為了實現夢想實際行動蓋,而且一整棟,真的很佩服,要注意的細節更多,而且來住時發現老闆很多地方都很用心! Eva覺得這邊非常希臘風格!哈哈老公這次住過後說將來老了退休,要開一個民宿兼餐廳。

         民宿的其他房間也有很適合親子來的(房間有白沙的、也有房間有溜滑梯的),民宿的戶外空間也有可以給小朋友玩白沙的空間。這也真的很適合兩人情侶、夫妻的住宿民宿(有一晚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這邊求婚😍)。跟老公在這邊拍很多合照。這邊可惜就是離羅東車站走路很遠,不過如果有交通工具,就沒問題了!騎車離羅東車站很近。搭計程車也不會太貴。但也相對晚上不會吵。他們有提供借腳踏車、寄放行李。很推薦來這邊住宿放鬆腳步,喜歡拍照的人更不要錯過這邊拍照呢。離旅行回來沒多久,現在又好想出去旅行呢!期待下一次旅行❤

民宿官網:布魯懷特民宿(目前官網是Facebook)
民宿地址:宜蘭五結鄉錦草五路180號

Share this:
1 則留言 :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