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6/9/20

[英國 倫敦] 乾淨舒適的倫敦青旅 Wombats City Hostel London


Wombats City Hostel London,這家倫敦的青年旅館,位在倫敦塔步行約10分鐘的距離,位置相當好,管理的部分相對嚴格,有設置電子鎖,且房內很乾淨,缺點就是價錢稍微貴一點。



我來住過兩次,櫃台非常熱情,不過入住的規定有滿滿的一頁A4,記得要稍微看一下,主要比較重要的是退房是十點。另外櫃台可以幫忙列印,也有提供行李寄存的服務。
然後一樓大廳非常的大,插座很多,可以在那休息。

青旅有電梯,不需要為了搬行李而煩惱,這次住的是八人房,房內的空間很寬敞。


房內會有一間浴室以及一間廁所,外面還有洗手台,而且設備都很新。

這家另一個特點就是它有電子的感應鎖,可以用自己的房卡打開自己的櫃子。



床位的部分,每個床都有提供一個插座和一個USB插座,以及自己的燈。
被單及床單則要自己套上,Check out時記得連同床卡一起拿到櫃台退。

旅館的地下室則是有一個BAR,入住的時候會提供一張飲料兌換卷,可以下去換一杯飲料或啤酒,順便跟其他旅客交流。



這家青旅雖然沒有免費的早餐,不過有付費的早餐4.5磅,雖然貴了點,但供應到11點,可以連同早午餐一起吃。
選擇很多,有麵包、吐司、水果、起司和火腿,重要的是還有帕尼尼的機器,可以自己使用。

Booking.com

飲料的部分,也有咖啡、果汁、牛奶可以無限量自己裝。
當然歐洲人愛吃的優格、麥片也都沒有缺少。

最後附上一張,晚上去旁邊逛倫敦塔橋,剛好遇到橋升起,來了這麼多次終於遇到了,整個升起又降下來的過程,差不多就五分鐘左右。

這家青旅是個歐洲連鎖的青旅,我在柏林也有住到這家過,不過就沒有倫敦這家來的乾淨。
以倫敦的青旅來說,我蠻喜歡這家的,乾淨寬敞的空間,管理也比較嚴格一點。
這裡還有一個缺點,就是有些房間嚴重不通風,導致夏天入住,會比較熱一點。

倫敦的行程安排、住宿...等,可參考超詳細的倫敦懶人包:

Wombats City Hostel London
地址:




點我查詢最新房價:BookingAgoda
官網:Wombats City Hostel London官網
Share this:
4 則留言 :
  1. 您好, 請問您還記不記這家青旅走到官網說的地鐵站(Aldgate east)要多久時間呢?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大約步行10分鐘,並不算很遠,
      但我忘記那個地鐵站有沒有電梯了,
      有大行李的話,可以考慮搭公車過去。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覆, 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因為倫敦是我的第一站, 你覺的我可以把部份現金藏在行李箱裡.放進住宿提供的櫃子後上鎖嗎? 因為匯率現在不錯,有考慮帶多點現金出門結帳說.....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建議放在旅館,他的櫃子鎖是磁卡鎖,不太建議放重要物品!你可以找找看隱形腰包和防盜背包,錢分散放比較保險哦!每天把要用的錢拿出來,剩下的藏在隱形腰包或者防盜背包裡,會比較合適哦!

      刪除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