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4/19

[菲律賓 巴拉望] 浪漫約會地 公主港藍色大教堂 Immaculate Conception Cathedral


公主港藍色大教堂Immaculate Conception Cathedral 是以藍色為基底的教堂,陽光透過藍色窗戶照進來,呈現藍色世界的教堂。這裡是當地天主教徒的信仰中心,甚至是許多當地人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藍色大教堂,就位在市中心的位置,離公主港機場大概15分鐘左右的車程。過去這裡被西班牙殖民過,因此有保留不少當時的建築和教堂。
這裡最早是在1872年建立,曾經因為二戰,被日軍攻擊而毀損,在它的歷史中,歷經了三次的重建,成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樣子,也是目前巴拉望最大的教堂。



接著進入教堂觀看,乾淨明亮的風格,再藉由藍色窗戶照映進來的光線,讓這裡更顯得莊嚴。


在歐洲看了40.50座以上的教堂,這裡沒有華麗的彩繪玻璃窗,但運用藍色的元素,整體的感覺卻也毫不遜色。



早期的巴拉望民風可能比較保守,小情侶們可能會跟家長講說要去教堂,因此這裡,也成為許多巴拉望居民的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接著走到教堂的前端,這裡是神聖而莊嚴的,來到這裡不要喧嘩,也許身後就有當地人在虔誠的禱告。

回頭一看,原本預期會有一座管風琴,也許是因為他的歷史並不像其他教堂般的悠久。
逛完教堂後,可以轉身去隔壁的二戰紀念公園。




 這裡在二戰中,曾經是美日的戰場,不少美國的士兵在這裡犧牲,最殘忍的莫過於在1944年12月14日,日軍將150名的美軍,關在壕溝中,並放火焚燒,僅有少數的美軍,在這場大火中逃離。而這裡的紀念碑,就是為了紀念這些殉難的士兵。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