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4/26

[菲律賓 巴拉望] 公主港的知名餐廳 道地的菲律賓創意料理 Kalui Restaurant


巴拉望最為知名的餐廳,也是Tripadvisor上的第一名餐廳,是此行我覺得最好吃的餐廳,這裡主要是以海鮮和蔬菜料理為主,除了餐點一流之外,這裡的布置和擺設也相當用心,據說老闆是個藝術家,店內擺了不少充滿當地特色的藝術作品,在用餐之外,別忘了在餐廳裡四處走走看看,相信會有不少發現。




Kalui在當地是非常知名的餐廳,因此建議可以請飯店幫忙事先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到了店裡需要脫鞋子,才能進去用餐。




室外的等候區,相當有熱帶渡假的感覺,還掛上了一個巴拉望的牌子。



接著走進店內,有這種桌椅的位置,也有坐在木地板用餐的位置,
特別的是抬頭一看,有各式各樣的特色裝飾。




趁著上菜之前,逛了這家餐廳,處處都充滿著驚喜,
牆上擺著一幅幅的畫作。


就連廁所,也要擺幾幅。





除了畫作之外,接些精緻的藝術作品,也別忘了留意牆上或櫃子上的擺設。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雙人套餐,套餐一開始送上的是海葡萄,第一次嘗海葡萄,並沒有很重的海味,接著淋上一點點的金桔,提升的它的味道,會更加美味。


接著上來的是芒果冰沙,清涼的芒果冰沙,在擺上現切的西瓜,非常消暑。



下一道菜是炸茄子,茄子裹上一層外衣下去炸過之後,原以為這種方式,會讓茄子吸入過多的油汁,但吃起來乾爽,並不會油,並搭配特調的沾醬。


奶油蝦,我必須說,這是我們這幾天吃到最新鮮的蝦子,也是調味最好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有剝殼,讓我們這些顧客,更輕鬆地享用。




椰汁魚肉捲,這道菜最棒的地方在於它的醬汁,因為有加椰汁帶有點甜味,淋在飯上超級下飯的。


接著服務人員,會為每個人上一片熱騰騰的烤魚排,
這個魚排可能因為一次煎很大量的關係,稍微乾了一點。




接下來,就到了餐後甜點的部分了,裝在椰子殼內的新鮮水果,熱帶國家的水果,就是相當的甜又好吃,別忘了用湯匙挖椰子的果肉,而且不要一次挖光,留一點可以搭配下一道甜點。


芋頭冰淇淋,不知道為什麼跟我們平常看到的芋頭冰淇淋顏色差這麼多,這裡的顏色鮮艷許多,吃起來芋頭位十足,要是剛剛有留下一點椰果,混再一起吃也相當不錯。




用餐結束後,也別急著走,趁著人少拍幾張照片。



也可以走到餐廳的室外區,室外區也有不少店家的藝術作品。





有來到巴拉望的朋友,別忘了來到Kalui這家特別的餐廳,享用一餐道地的菲律賓創作料理。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