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6/17

[布達佩斯] 最美咖啡廳之一 ~ 華麗的 紐約咖啡廳


布達佩斯最廣為人知的咖啡廳,就是紐約咖啡廳了,他也是最美咖啡廳排行榜上的常客之一,華麗璀璨的布置,就好像來到宮廷喝下午茶般的享受,不時還來個現場live的音樂表演,也難怪來這邊朝聖的旅客,總是絡繹不絕。




紐約咖啡廳在已經存在許久了,當初是政商聚集的場所,但是到了二次世界大戰後,這裡就曾經沒落了,咖啡店也改成別的商店,到了1954年,紐約咖啡廳以"Hungária"重新開幕,當時並未恢復到昔日的光榮,直到2006年,再度重新開幕時,才是我們現在看到如此華麗的咖啡廳。


目前我們所看到的咖啡廳的建築,最早是在1984年10月23日開幕的,是以義大利的文藝復興時期的風格而建立。而整個建築是在2001年由連鎖的飯店集團Boscolo Hotels,收購後重新整修再2006年重新開放的。

由於這家咖啡廳實在是太熱門了,不想要花時間排隊,就建議在早餐的時段前來,人會少很多,就可以拍到像這樣沒甚麼人的照片了。



咖啡廳的中間是Buffet區,主要是入住飯店的人在使用,能入住這間飯店真是太享受了,一早起來,走到樓下就有這麼美麗的咖啡廳,都不想走出去逛逛了。



環繞著buffet區的座位區,我這次入座的地方,抬頭觀看,那些閃閃發亮的燈光,還有精緻華麗的雕刻,這種等級的作品,往往都只能在皇宮或者知名的大教堂才能看到,沒想到居然有機會在咖啡廳裡看到。

Booking.com



這裡的座位區,就是前幾天食尚玩家,他們坐的地方了。


記得抬頭看,天花板有美麗的壁畫,還有精緻的雕刻。



講了這麼多,介紹一下他們的食物吧,這裡的價位以布達佩斯來說,真的不算便宜,但大概就是倫敦一般咖啡廳的價位。咖啡大概就比台灣的星巴克在貴一點點,甜點則是台北一些下午茶店的價位。但在這裡用餐就是種享受,花點錢還是值得的。



關於口感的話,我必須說,可能我沒點到一些當地特色的作品,像是匈牙利咖啡...等之類的產品,擺盤很棒,但是食物並沒有令我有印象深刻的地方。




接著帶大家看看隔壁的飯店大廳,也是有置身在歐洲高級飯店的感覺,事實上這裡一晚的房價也不是很便宜。  點我查詢飯店最新房價




最後再給大家看幾張如此華麗的咖啡廳的照片吧,有機會的話在這裡住一晚一定很幸福。

紐約咖啡廳 New York Cafe
地址:Budapest, Erzsébet krt. 9-11, 1073 匈牙利
官網:紐約咖啡廳
訂房連結: 飯店最新房價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