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6/19

[英國 愛丁堡] 道地的蘇格蘭早餐 Clarinda's Tea Room


愛丁堡的Clarinda's Tea Room,是當地一家很熱門的可愛咖啡廳,在這裡可以享用到道地的蘇格蘭早餐,它們家的司康也是相當美味的。




這家餐廳,就位在愛丁堡最主要的Royal mile的尾端,也就是快接近荷里路德宮了。


這家餐廳,可是相當受歡迎,過去也曾經介紹過,隔年去就因為排隊太多人就只好放棄,又在隔一年再去愛丁堡,裡面大概七八桌的客人,有一半以上是台灣來的客人。



店內的擺設,則是滿牆的盤子穿插著一些畫像,非常英式的風格,很多小鎮中的下午茶店,都有這類的可愛的英式風格。


這裡提供了不少道地的蘇格蘭的甜點,都可以直接在店內的甜點櫃看到,有喜歡的話,都可以跟店員直接點取。



這次選擇的是蘇格蘭式早餐,雖然說蘇格蘭式早餐通常會有Black Punding黑布丁,不過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黑布丁的味道,因此沒有也不覺得有遺憾。
另外深色的那個一坨的東西是Haggis羊雜,也就是蘇格蘭早餐常會出現的料理,它是用羊的內臟製作而成,味道十分特殊。



最後來一張整桌豐盛的餐點,有機會的話,可以到這裡點一些道地的英式甜點。
這家餐廳很熱門,建議早上過去用餐,中午之後的人潮就絡繹不絕,往往都要等待不短的時間。

Clarinda's Tea Room
地址:69 Canongate, Edinburgh EH8 8BS英國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