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提案 linchipi@gmail.com
2018/6/8

[西班牙 馬德里] 朝聖 皇家馬德里主場 聖地亞哥·伯納烏 球場


又要來介紹球場了,這次的主角是最近剛拿下歐冠三連霸的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俱樂部了,這個足球上的常勝軍的主場聖地亞哥·伯納烏 球場。在這裡可以看到這個俱樂部輝煌的戰績,這裡的展覽,相信不論是不是球迷,都能看到他們的用心,並熱血沸騰起來。


身為世界盃一日球迷,來到馬德里一定要來參觀一下,這座球場,它在馬德里比較郊區的位置,但一下地鐵站,就看到不少穿著球衣的球迷來這邊朝聖。



我是2016年去的,2018現在的票價已經漲到25歐元了,若加上機器的導覽要30歐元,但這是我參觀過最值得的球場了。


沒買語音導覽的話,就是跟著路線走,第一個點就是從高處看整個球場。

這座球場的全名:Estadio Santiago Bernabéu聖地亞哥·伯納烏球場,它在1947年落成的,目前可以容納8萬多名觀眾,

皇家馬德里可是擁有傲人的成績,尤其是最近剛拿下歐冠三連霸,看這面牆列出了超多大大小小的冠軍次數。




在往旁邊走,就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獎盃。


有別於一般的球場,這裡提供不少互動的設施,像這面大型的數位牆,有著球隊歷史的各式各樣的影片,每個人看到自己喜歡的片段,都可以在螢幕上選取播放,各式各樣精彩的片段,而且牆絕對夠大,一定可以選到。







除了各式各樣的獎盃,這裡也有好幾位足壇巨星,他們所囊括的個人獎項,也有在這裡展示,而且是以影像的方式打在獎盃前,讓你知道這位巨星到底有多少驚人的紀錄。



霸氣的歐冠獎盃一字排開,現在又多了兩座,到達13座的紀錄。

"Real Madrid"的"Real",是西班牙國王阿方索十三世在1917年,表揚球隊的成績,而賜給他們這個頭銜,之後在1920年,皇家馬德里,就成為這個俱樂部正式的名稱。

還有展示一些隊史相關的文物和球場的模型。






再來就是走到觀眾席了,可以更近距離的看球場,球場的正對面的座位區,就有大大的"Real MADRID CF."。






再來,到了令球迷興奮的一間房間,掛著現役球員球衣和照片的更衣間,這裡也是最多人駐足停留拍照的地方了。

除了這裡,途中也有兩個地方是工作人員會幫你拍照的,喜歡可以花錢買走。




在來走到了行程的尾聲,當然就是從球員進場的通道,走往球場,並坐在球員的休息區。最前排的票價大概一輩子都買不起,只好過過趁參觀過過乾癮囉。



最後參觀的一間房間,就是記者會的房間了。這也是各式各樣球場參觀的必定會有的房間。


最後附上一張馬德里街頭,相當特別的街頭藝人,不知道他這身打扮每天要準備多久。

皇家馬德里球場,不愧是知名的球隊之一,不論是球場的維護、參觀的動線、展示品的用心程度,絕對會讓球迷有物超所值的感受。像我參觀過溫網、溫布利球場...等球場,就這裡最用心,就算不是球迷,也能體會到這支球隊精彩的歷史。

聖地亞哥·伯納烏 Estadio Santiago Bernabéu
官網:https://www.realmadrid.com/en
購票連結: Klook KKDAY  <=均可點進去事先購票

Share this: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
Copyright © 2018 哈哈 與 EVA 旅遊紀錄. Designed by OddThemes